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吃播网红被曝作弊假吃 吐食物前先做秘密手势?

京港台:2020-8-28 23:12| 来源:ZAKER | 我来说几句


韩吃播网红被曝作弊假吃 吐食物前先做秘密手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

  现在的吃播视频简直是五花八门,看得人眼花缭乱。

  有吃山珍海味的,有吃薯条炸鸡的,有的人拼的是速度,有的人拼的是胃口 ...

  有的博主表面上甜美可爱,实际上胃口大得惊人,有的博主不露面,全靠咀嚼食物声音吸引粉丝。

  

  但是随着吃播博主门槛越来越高,竞争越来越激烈,这个行业近日也被曝出不少内幕,比如最近就有韩国知名大胃王小姐姐被网友曝出 " 假吃 " 来欺骗观众。

  

  这位大胃王吃播博主叫 Moon Boki (以下简称 Boki),她其实进入吃播界时间不长,第一支视频是去年 4 月份上传的。但是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她就成了韩国吃播界的一匹黑马,瞬间收获了一众粉丝,

  今年 1 月份时油管粉丝数只有 200 多万,但是如今她的粉丝数早已翻了一倍多,足足有 440 多万粉丝,一跃成为韩国 top5 的吃播博主。

  

  不得不说,她身上的确有很多让她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吃播界脱颖而出的闪光点。首先颜值就不用说了,不仅有着韩国爱豆的甜美长相,还能时刻保持妆容精致,成为宅男心中的吃播女神,也不在话下。

  她还解释说之前的视频之所以有剪辑,是因为她追求画面的质感和为了照顾观众的感受而把一些不太好的画面删掉。她说:" 作为一个内容创作者,我正在努力把所有细节做好,以便制作出更多高质量的内容。"

  " 在进食期间,食物有时会弄脏嘴巴,整个画面看起来就很脏。我非常在意那些给观众带来的不适的画面。"

  " 这次准备的视频是三个未经剪辑的代表性视频,并且仅以最小的马赛克处理了可能会引起观众不悦的部分。然后我调整了音量。"

  但是依然遭到网友质疑称,这些视频是她最近才拍的,她并没有放出之前的视频完整版,所以当然不会出现她把食物吐出来的画面。

  网友认为她这是在掩饰。没想到她为自己洗白却越洗越黑,到目前为止这条视频已经被踩了 5.4 万次。

  不知道她的公关团队接下来会如何应对网友的质疑,

  但是经过一系列舆论风波之后,Boki 小姐姐吃播之路估计就没那么好走了。

  

  10 年前,人们根本无法想象居然还有人喜欢看着别人大块朵颐、吃得津津有味的视频,不亦乐乎。但是如今的 " 吃播 " 视频却早已占据了视频时代的一席位置,甚至吃播博主光靠吃饭就能赚大钱。

  

  这股 " 吃播 " 潮流最早是从韩国开始的,在 2010 年有博主开始在和观众互动时吃很多食物,以吸引人们的关注。逐渐地这些吃播视频开始流行了起来,甚至流传到世界各地。

  根据 Google 搜索趋势," 吃播 " 这词的热度在 5 年前就迅速飙升。

  

  但是近几年我们也听到吃播圈的不少负面消息,比如博主关闭直播后,抠喉催吐,或者吃完就偷偷把食物吐出来,甚至还有的博主为了博取观众的眼球而直接吃火锅底料,喝猪油等等。

  而且此前大胃王吃播视频还被央视批评浪费粮食。

  

  当吃美食变成一场表演,表演者为了留住观众自然就会不惜一切各出奇招,甚至连损害自己身体也在所不惜,这一切,也就失去了意义 ...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