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豹》男主因结肠癌逝世仅43岁 与癌症斗争4年

京港台:2020-8-29 11:0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黑豹》男主因结肠癌逝世仅43岁 与癌症斗争4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联社刚刚消息称,电影《黑豹》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罹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

  

  查德维克·博斯曼

  2018年,查德维克·博斯曼因在漫威的《黑豹》中饰演非洲神秘国家瓦坎达的国王特查拉,同时也是黑豹的继承者而走红。《黑豹》斩获了1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被认为是黑人电影的里程碑之一,获得7项奥斯卡提名。

  查德维克·博斯曼,1977年出生于美国纽约(专题)的布鲁克林区。高中毕业后,他就读于华盛顿的霍华德大学,并取得美术专业的学士学位。随后,他进入英国牛津的英国戏剧学院学习。起初,查德维克·博斯曼想要成为一名作家和导演,他在纽约哈莱姆区的研究中心,花了大量时间去研究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但他最终决定做一名演员 。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