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辣空姐倒立开腿!挑战高难度关置物柜体位

京港台:2020-8-30 04:32| 来源:ETtoda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辣空姐倒立开腿!挑战高难度关置物柜体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空姐欧布莱恩(Lindsey O’Brien),近期拍摄了一段影片,影片内容是她在飞机上挑战了一个“高难度”关机舱置物柜动作。只见她手撑椅子扶手,倒立悬空并张开双腿,然后关上2侧置物柜的4扇门。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欧布莱恩今年35岁,她在6月的时候拍摄了一段影片,逗得所有同事乐开怀。只见影片中的她穿着包臀及膝、肤色丝袜与黑色高跟鞋,2侧置物箱大开,好像等会有什么挑战一样。

  只见欧布莱恩笑得灿烂,首先她摆出一个体操选手的预备动作,随后手撑着椅子扶手,就像街舞地板动作一样,撑起身体倒立悬空。不过因为拍摄角度是背对着镜头,所以不需担心春光外泄。最神奇的来了,她张开双腿,用穿着高跟鞋的脚关上置物箱,动作一气呵成,让所有网友都拍手叫好。

  欧布莱恩已经当了6年半的空姐了,可能每次都是“用手关置物箱”,同事们都在开玩笑,想要“用脚试试看”,可爱的挑战让所有人看了心情都变好。她向媒体透露,她在学生时代是一名啦啦队长,而且还练过瑜珈,核心很强,所以她想挑战看看。

  欧布莱恩表示,她试了20多次才成功,前面几次如果只关1个置物箱都不会成功,可能是不平衡的关系,试了很多次发现,要一次关4个才会成功。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