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门女婿"一夜杀16人:受尽丈母娘嘲讽 老婆出轨

京港台:2020-8-30 11:01| 来源:青梅话历史S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上门女婿"一夜杀16人:受尽丈母娘嘲讽 老婆出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世纪70年代,江苏泗洪青阳镇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命案,一个男子深夜手持一把斧头,一夜之间连杀16人,其中包括他的妻子。这桩命案实在过于骇人听闻,所以当地警方立马介入调查,最终得知,这桩血案的起因是源于报复。

  

  杀人者名叫孙福继,孙福继原本是一名军人,转业之后被分配到青阳镇一所小学教书,之后在小学里面认识了一个叫做廖培霞的女老师。廖培霞在一众乡村女老师中长得比较出众,学校里追她的男老师有很多。

  廖培霞虽然跟大家都保持着暧昧的关系,但是周边的人她一个都看不上,在她看来,本地的这些男老师还是土了一些。这时候学校新调来一个孙福继,因为是军人出身,所以身姿挺拔,看起来比较帅气。于是廖培霞先下手为强,主动跟孙福继表白了。

  

  孙福继在该地任职,本来就打算长居,再加上廖培霞长得不错,对他很热情,所以他就答应了这门婚事。两人一起去见廖培霞的家长时,廖培霞的妈妈提出了要求,结婚可以,但是孙福继要做上门女婿,生出来的孩子必须跟着廖家姓。

  孙福继想着廖家没有男丁,所以也答应了。两人很快结婚,但是因为孙福继是孤苦伶仃来到外地上班,所以并没有什么朋友,因此婚礼也不热闹,丈母娘表面不说,但是心中十分不悦,觉得这个上门女婿让她在村子里丢了脸。

  

  当地人都比较排外,对于孙福继这个刚来的外地人,他们不喜欢跟他说话,做什么都不会叫上他一起,而孙福继本人憨厚老实,也没太往心里边儿去,只是觉得融入新集体需要时间,慢慢地也就好了。

  后来妻子廖培霞怀孕生子,孙福继忙前忙后的照顾,生怕妻子受累。当时孙福继作为一名体育老师,工资并没有廖培霞的高,而他的丈母娘就以此为由,一直对他不冷不热的,家中的脏活累活,全部一股脑地丢给他。

  

  而孙福继自知理亏,也甘愿承担这些家务来弥补,可是丈母娘不仅没看到他的好,相反的,还觉得孙福继没出息,不像个男人。廖培霞重新回学校上课之后,又开始跟别的男老师搞暧昧,刚开始孙福继只是觉得可能自己的妻子为人比较热情,还告诉自己不要太计较。

  但是慢慢地,学校里的风言风语越来越多,传得很难听,甚至有人公开嘲笑孙福继,传言他们的儿子其实不是他的。孙福继心里不舒服,于是就好言好语地跟妻子商量,让她跟别的男老师保持点距离,可谁知廖培霞却对他一顿挖苦,说他无能。

  

  后来廖培霞开始找借口不回家,孙福继有一次到学校找她的时候,才确定妻子有了外遇,但是孙福继还是选择原谅,他承诺只要以后廖培霞好好跟他过日子,过去的事情可以不追究,这件事情闹到丈母娘那儿,丈母娘不仅不说女儿的不是,还反过来嘲讽孙福继。

  孙福继这些年来承受的委屈在那天夜里爆发,所有的不甘和被背叛的痛苦一时间全部喷涌而出,他懒得再劝说自己忍让,于是在家中找了一把斧头,先杀了妻子、丈母娘,又找到妻子的外遇对象和嘲笑他的人,在那个夜晚用斧头结束了他们的生命。第二天警察赶来将孙福继抓获,并在体育场将其枪毙。一个善良的人,最终成了别人口中的嗜血恶魔。

相关专题:出轨,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