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英九反对开放美猪 遭问为何留美时周周啃猪蹄

京港台:2020-9-1 23:45| 来源:海峡导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马英九反对开放美猪 遭问为何留美时周周啃猪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马英九大陆寻根!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马英九(专题)反对蔡“政府”开放美猪、美牛进口,遭“绿委”王定宇挖出马于2009年“八八风灾”后,拍摄影片吐露自己在美国念书时每周都吃猪脚,质疑马的立场前后矛盾。对此,马办回击王定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于1999年才核准猪肉瘦肉精培林(Paylean)添加于猪饲料。马留美的70年代,并没有瘦肉精美猪,“大脑是个好东西”,请王定宇指控他人前,先做点功课。

  马办表示,民进党执政的屏东县于“八八水灾”中受创严重,时任台湾(专题)地区领导人的马英九因此拍摄影片,协助时任屏东县长的曹启鸿,推销万峦猪脚、红豆、洋葱、黑珍珠莲雾等屏东农特产品,并呼吁民众到屏东旅游。

  马办强调,马英九明明是推广屏东美食,王定宇与部分黑心人士,却故意扭曲为推销瘦肉精美猪,想要以此“打脸”,如此低劣丑陋的手段,应受民众唾弃。

  马办指出,针对部分媒体见猎心喜,以“抓到了”、“露马脚”为报道,反问这些媒体“到底抓到了什么?还是抓到马英九积极推销屏东农特产品?”,呼吁媒体对于素行不良者的言行,要特别小心,以免被误导而传达错误资讯。

  马办说,马英九坚守“牛猪分离”政策,考量猪肉为台湾人食用量最大的肉类,基于健康风险,并未开放含瘦肉精的美猪进口。反观蔡“政府”不仅开放含瘦肉精美猪及猪内脏进口,还开放瘦肉精为合法饲料添加物,让台湾本土猪肉也笼罩于瘦肉精危害下。

  马办表示,蔡“政府”如此不顾台湾人健康,民众应睁大眼睛认清,并牢记是哪些民代在护航,下次以选票制裁。意识形态不是问题,但意识形态凌驾常识、判断与作为人的基本良知,因此颠倒黑白,就是大问题。请王定宇自己照照镜子,自我发现问题。

相关专题:华裔,马英九,台湾,国民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