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白宫顾问语出惊人:骚乱、无政府有助川普

京港台:2020-9-2 00:5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前白宫顾问语出惊人:骚乱、无政府有助川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宫顾问康威女士基于家庭因素,日前闪辞。图为4年前胜选之夜,川普搂着康威庆祝。

  美国总统大选倒数计时2个月,疫情、种族骚乱,牵动两大阵营的选战神经。针对近日闹出人命的第二波种族骚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今天呼吁发动抗议的民众,终止目无法纪和暴力行为;他并痛批,川普总统“毒害”美国的领导方式激化了动乱,造成若干人丧命,川普就是“问题之一”。不过,川普的长期盟友、前白宫顾问康威女士,语出惊人表示,“骚乱有助川普”。

  挺川普的大型车队,和反警方、挺非裔争平权的示威群众,29日在美国波特兰市区狭路相逢,爆发冲突。当晚一名男子遭枪杀身亡。死者为波特兰极右翼组织“爱国祈祷者”支持者。根据中国时报,警方已针对一名48岁男子展开调查,他疑似是黑人的命也是命(BLM)运动的拥护者。

  拜登今天在匹兹堡发表演说指出,“打劫不是抗议,纵火也不是抗议,这根本是目无法纪,有这些行为的人应该受到起诉”;他并指控,到目前为止,川普从来没有解决问题,而是“问题之一”,“4年来,他的存在毒害了我们的国家。”

  川普预定9月1日将前往白人警察开枪,把非裔打成残废的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会晤执法人员并视察因种族骚乱酿成的毁损。日前闪辞离开的川普亲信,前白宫顾问康威女士接受福斯新闻网访问,对全美各地骚乱语出惊人,“更多骚乱,无政府状态,暴力和破坏,对总统选情更好。”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