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晨谈6段感情是"渣男"?范冰冰父亲用7个字评价他

京港台:2020-9-2 11:28| 来源:娱乐皮皮酱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李晨谈6段感情是"渣男"?范冰冰父亲用7个字评价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电影《八佰》的热映,电影中的演员也跟着火了起来,尤其是两位新晋的百亿票房男演员张译和欧豪,热度更是只增不减。

  

  但是在影片中还有一位演员的关注度比较高,那就是“综艺咖”李晨。

  

  大家都知道,李晨这几年基本上都混迹在综艺节目中,很少见到他的作品,就连他当年导演的《空天猎》也没有让观众们记住他演的角色。

  

  由于在《八佰》中的精彩演出,观众们才发现原来李晨还这么会演戏,因为之前观众们关注的都是他的感情问题,而在大家眼中他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渣男”。

  

  经历过六段情史的李晨真的是“渣男”吗?其实真正的了解一下李晨你会发现他不一样的一面,而且在众多好友的眼中更是有不一样的评价,就连范冰冰父亲用7个字评价过他的为人,这可能就是我们看不到李晨的另一面吧。

  李晨,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虽然算不上什么豪门,但是祖上两代都是军人,所以说李晨是一个妥妥的军二代。

  

  虽然不知道李晨的父亲现在具体是做什么的,但是据网友爆料,李晨家背景雄厚,而且家庭实力也是非常的殷实。

  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从小衣食无忧而且事业上更是顺风顺水,但是相比事业来说,李晨的情史那也是丰富多彩。

  

  从李晨的六段感情来看,李晨的择偶对象始终如一,基本上都是胸大,锥子脸,而且是肤白貌美的那种。

  情史1:李晨和李小璐

  李晨和李小璐当年可是众人眼中的“金童玉女”,而且李小璐也是李晨的初恋,两人在拍《十三格格》因戏生情,最后恋情曝光。

  

  根据圈内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相恋多年,而且感情很深,李晨还曾把李小璐的“璐”字刺在大腿上来表明忠心。

  但是这对恩爱的小情侣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在李晨事业直线上升的时候,也就是2010年,那一年李晨的多部作品上映,而且票房还都非常不错。

  

  在宣传《唐山大地震》的时候,李晨在媒体的逼问下不得已才谈论起自己的感情问题,他说:

  “我想讨个媳妇,而对于之前和李小璐的恋情,我是付出过真爱的,虽然为爱所伤,但是从不后悔。”

  就这样,李小璐和李晨的恋情就不了了之了。

  情史2:李晨和迪丽娜尔

  谈到李晨和迪丽娜尔的恋情那就不得不想起“心形石头”的尴尬历史。

  当初两人算得上是一见钟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李晨见到刚结束工作的迪丽娜尔,之后李晨就对她有了好感,便询问了联系方式,之后开始了追求。

  

  经过不断地努力,他们从2011年开始交往,但是他们恋爱了没多久,就分道扬镳了。

  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网上有消息称是女方不愿意这么早结婚,所以满满的感情就淡化了,所以分开了。

  情史3:张歆艺和李晨

  李晨和张歆艺也是因戏生情,之后就开始疯狂地追求人家,张歆艺接受李晨的追求后就开始了各种秀恩爱,但是他们这种秀恩爱的时间不长便分手了。

  

  2013年,张馨予在微信朋友圈留言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我不再耽误你了

  张馨予的言语之间疑似是分手的宣言,之后两人就很少有了交集,慢慢的成为了陌生人。

  情史4:赵卓娜和李晨

  说到赵卓娜大家应该都熟悉吧,当年和韩寒有一腿的就是她,不过她和李晨也有过恋爱史。

  当年李晨和赵卓娜在一档相亲节目中相识并恋爱成功,两人当时十分的恩爱,赵卓娜也非常的漂亮,但是后来被韩寒酒后借机对赵卓娜动了手脚,之后两人的关系则暧昧起来。

  

  而当李晨发现他们的关系之后非常的愤怒,和好友韩寒直接割袍断义,后来李晨又恋上了不太清白的张馨予,因为她们之间的有些相似,从这可以看出,李晨还真是个情种。

  情史5:张馨予和李晨

  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曝光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网上报道,李晨和张馨予在杜淳的生日会上第一次刚认识,晚上两人就睡一块了,之后他们的恋情也就被曝光了。

  

  当大家都以为两人都是玩玩的时候,李晨在微博上的官宣让网友们大吃一惊,都劝李晨不要被迷惑,但是李晨认为张馨予不是网上说的那样,她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子,所以想一辈子保护她。

  但是后来网上曝出张馨予和其他男人的大尺度照片后,李晨在意识到被戴帽子了,而网友们都为李晨感到惋惜。

  

  之后两人的互动慢慢变少,中间还闹出个“心形石头门”笑话,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

  情史6:范冰冰和李晨

  之后李晨得到了“范爷”的赏识,两人成为众人眼中羡慕的情侣,各种秀恩爱,各种合体拍照,据说他们都见过双方的父母,而且婚房都已经布置好了,婚期都提上了日程,但是中间无奈范冰冰因为税务的事情而被耽搁了。

  

  他们在一起好几年,而且范冰冰还公开表示过,李晨是她的最后一个男朋友,原本以为他们会走进婚礼的殿堂,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而结束。

  

  分手后,很多人都骂李晨“渣男”,忘恩负义,但是对于网上的评论,李晨则没有解释过什么,不过现在他和范冰冰依然是好朋友。

  虽然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媒体们对他们之间的问题还是非常的感兴趣。

  最近网友爆料,范冰冰的父亲范涛首度公开对李晨的评价,因为和范冰冰恋爱这么长时间,范涛对李晨的为人应该还是很了解的,最后他用7个字来评价李晨的为人,那就是:忠厚老实有孝心。

  

  对于范爸爸的评价让网友们都大吃一惊,曾经一度被网友认为是“渣男”的李晨竟然会得到范涛的认可,这应该是也是范涛同意他们恋爱的原因吧。

  

  其实之前张译再一次采访中也说起过李晨的为人,张译表示:

  “至于李晨是什么样的人,这个圈子的人都知道,好人一个,热心肠,在这个行业我们有什么困难就找李晨,他是一个善良而又聪明的傻子。”

  

  就连吴秀波都称赞过李晨的为人,他表示:

  “见过李晨,我才知道什么是最靠谱的人,如果打分的话我给他打200分,100分给表演,100分给他的演艺德行。”

  在我们眼中的李晨是个“渣男”,但是在他们的社交圈中李晨则是以为大善人,人缘超好,这可能就是我们只看到了表面现象吧。

  

  其实在《跑男》中,我们也能发现李晨的为人,他不仅是一个负责的好队长,更是一个敢于担当的好队友,只是“大黑牛”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罢了,只是默默地付出和关注,从不解释什么,只要他人开心就够了。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