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亿万富翁之妻撞上快艇 下半身被卷入螺旋桨惨死

京港台:2020-9-3 01:00| 来源:微国际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亿万富翁之妻撞上快艇 下半身被卷入螺旋桨惨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太阳报》2020 年 9 月 2 日报道,周一(8 月 31 日),现年 60 岁的英国女子克莱尔 · 格拉特曼(Claire Glatman)在希腊科孚岛阿夫拉基海滩 ( Avlaki Beach ) 游泳时,被快艇的螺旋桨卷入下半身,当场死亡。

  据悉克莱尔来自北约克郡的贝代尔(Bedale),是亿万富翁地产大亨马克 · 格拉特曼(Mark Glatman)的妻子,也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当时她正在与 63 岁的马克和长女度假。

  事发时,克莱尔离海岸 300 码(约 274 米)远,她的一个朋友在周一(8 月 31 日)早上目睹了这起事故的发生。当时,她和朋友一起游泳,而朋友躲了撞击。

  

  随后,她被拖出水面,并被送往科孚医院,但很快医生就宣布了死讯。验尸官扬尼斯 · 伊瓦提蒂斯(Ioannis Aivatidis)说,格拉特曼夫人的左手腕、手臂、胸部、骨盆和右腿上部多处受伤,导致内外大出血。

  伊瓦提蒂斯说:" 格拉特曼夫人被快艇撞得很重,几分钟就死了。伤口太严重了。"

  

  这艘快艇被认为是在拖着一名划水者时撞上了克莱尔,然后迅速离开。后来人们发现它被遗弃在 17 英里(约 27 千米)外的一个小码头。

  调查人员随后询问了富有的对冲基金经理,54 岁的罗布 · 卢卡斯 ( rob lucas ) ,以及他 18 岁的儿子和 22 岁的女儿。这家人在岛上拥有一所豪华住宅,警察检查了他们的快艇。还检查当地人的一艘船,这名当地人声称增试图营救克莱尔。

  

  科孚岛阿夫拉基海滩

  岛民说,这是一场 " 潜在要发生的事故 ",因为水面上的喷气滑水板和快艇越来越多。

  经验丰富的游泳运动员克莱尔在科孚岛的外籍人士社区中很有名气,也很受欢迎,她在那里拥有一栋别墅。朋友们形容她是一个 " 可爱的女人 "。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据说格拉特曼夫人 30 年前在岛上爱上了格拉特曼先生,而这对夫妇最近又买了一套别墅,他们在那里度过了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

  格拉特曼先生目前还很难接受妻子去世的现实。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