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嘉诚捧24岁孙女任千亿基金会董事 还有红颜知己

京港台:2020-9-3 01:02| 来源:星如人生 | 我来说几句


李嘉诚捧24岁孙女任千亿基金会董事 还有红颜知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9月2号,据港媒最新报道,李嘉诚第三代、也就是儿子李泽钜长女李思德(Michelle)将于今年七月正式接班,并成为李嘉诚基金会的最年轻的90后董事。如今92岁的李嘉诚也早已退休两年,其家族事业也是早已交给两个儿子打理;但对于长孙女李思德,或许是想让她提前跟长辈好好学习,所以才让她提前进董事会学习;但该消息还是被港媒爆出。

  

  

  据文中报道,李家一直很保护该孩子的个人隐私,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方面,家人都对其很保护;据悉李嘉诚家族每年会跟学校表明,就是希望校方可以保护孩子们的隐私,包括他们的模样;所以李家不主动公开第三代的相貌,外界也很少知道他们的模样;对于李思德的容貌,最近一次曝光还是18年的时候,当时也是跟爷孙俩也是在马场被偶遇,也表示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

  

  

  虽然李嘉诚已表明退休,但自己私下也会继续从事慈善工作,而 “李嘉诚基金会”也是一直由他管理。当初分身家的时候,除了给两个儿子一人一份以外,还特意将另外一份给自己第三个“儿子”,也就是基金会;而对李嘉诚而言,慈善基金会就是他第三个儿子。作为李泽钜儿子的女儿,24岁的长女李思德也是很听爷爷的话,有媒体也猜测,诚哥或许多年就已部署第三代接班,而那个人就是李思德!

  

  港媒还指出,90后的李思德是委任为“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并之前的仍命职位更重要;至于李思德会在基金会担任什么角色、负责哪个部分工作等问题,报道中却没有详细指出;如今基金会目前共有16名董事,除了包括李嘉诚一家以外,还有本其红颜知己周凯旋;相信后面孙女加入后,也少不了跟周凯旋联系互动。作为李嘉诚的女友,两人常牵手外出也是获得许多关注。

  

  

  如今媒体仍未拍到周凯旋和李思德同框的画面,或许私下两人已经见过面,毕竟后续工作也是要联系的;只是如今李思德担任慈云寺董事,也就是李家诚多年力推的项目,不知私下是否已跟儿子沟通了呢?还是大家都是齐齐力推的呢?这个李嘉诚并没有回应,我们也是静静等待结果吧!

相关专题:李嘉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