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内蒙古开学首日 网曝中共军队进驻教室(图)

京港台:2020-9-3 06:00|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内蒙古开学首日 网曝中共军队进驻教室(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共在内蒙古强推汉语教育引发大批蒙古族学生和家长的抗议,学生们纷纷离开校园拒绝上课。中共当局急令各地做“思想工作”,并强令在民族学校就读的干部职工子女9月1日开学日必须到校报到。开学当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幅照片显示,蒙古族学生的教室后面竟赫然站着数名中共军人。目前官方未对此作回应。

  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账号为“Mongolian zayaa”的推友9月1日上传照片显示,在疑似教室的房间里,部分孩子身穿蒙古族服装,部分身穿运动服,个别孩子面前的桌子上还摆放着花束。特别扎眼的是,房间后面还站着数名身穿军装的中共军人。

  “Mongolian zayaa”用日文发帖介绍,这是汉族儿童穿着蒙古族服饰,在蒙古学校的入学典礼上表演。该网友称,儿童、衣服、书桌、椅子、教室都是假的,为了欺骗后面的军人和蒙古人。并称中共无耻,还在新闻中做了报道。

  但目前未能确证这张照片所示的地点和时间。

  8月31日晚,曾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大量装甲运兵车出现在内蒙古街头。

  9月1日,新华社转发地方官媒《内蒙古日报》报道称,锡林郭勒盟107所中小学开学复课。但锡林郭勒盟的一名研究蒙古语的博士生阿娜(化名)接受DJY采访时说:内蒙古电视台报导了新闻说内蒙古各地都开学了,“其实那是假报导,都是演的,没有蒙古族学生,而且这个采访也没有音频。从哪找来的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不是蒙古族,是不是汉族也不确定。”

  锡林郭勒盟旗县地区的蒙族中学老师白乙尔(化名)也证实当地学校并没有如期开学:“目前我们这里幼儿园到高中的蒙语授课学生都没有上课,已经上了的都被家长接回牧区了。”

  锡林郭勒盟一名姓胡的民众对法新社指出,几乎所有内蒙古的学校都反对当局的政策,担心母语会消失,如果中共当局实施这个政策数十年,所有少数民族的方言都会被消失。

  总部位于纽约的非政府组织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主任恩和巴图(Enghebatu Togochog)说,这次抗议是一场蔓延到整个内蒙古的“公民不服从抵抗运动”。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内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7: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