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佩斯孙女罕曝光长相,家中豪车被曝价值百万

京港台:2020-9-3 10:34|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陈佩斯孙女罕曝光长相,家中豪车被曝价值百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老艺术家陈佩斯自迈入晚年生活后,和儿子陈大愚在社交平台上十分活跃,时不时就会上传一些视频和大家互动。

  

  9月2日,陈大愚再度更新动态,陈佩斯的孙女丫丫也罕见出镜。

  

  视频中,丫丫十分乖巧地待在陈大愚的怀里,眼睛大大的灵气十足,长相清秀可爱,一点也不像爸爸,陈大愚问丫丫妈妈刚刚干嘛去了,丫丫回答妈妈去洗车了。

  

  随之镜头一转,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停在院子里,外面还下起了大雨,因为镜头晃动很快,根本看不出汽车的品牌。

  之后陈大愚又把镜头转向女儿,表示没得救了,似乎他们家每次准备洗车的时候都会下雨。

  不少网友看见丫丫之后都跑来评论,称小姑娘长得很漂亮,完美避开了老陈家的基因。

  

  

  还有人感慨陈大愚是有钱人,院子里的车都是价值百万的特斯拉

  

  去该品牌官网搜索,这款汽车外形确实和陈大愚家里的车非常相似,而且这款车的确不便宜,不同型号不同配置,贵的真的有近百万元的。

  不过陈佩斯作为圈内的老戏骨,这点钱对一家人来说也算不上什么大钱,之前陈大愚晒日常,还曝光了家里的豪宅内景。

  

  从照片来看,陈佩斯家的装修十分古色古香,桌椅、壁柜都选择了经典的卡其色,墙壁也被墙纸铺满,看上去成本不菲,低调有内涵。

  

  

  陈佩斯家大而空旷,家里的隔断并不是由普通的墙壁构成,而是随处可见的拱门,旁边还镶嵌着白色实木装饰线条,将中西结合,格外有艺术感。

  

  有的房屋中间还安置了两扇门,面积显得格外宽敞,陈佩斯可以拖着儿子随意行走,地面也打扫得特别整洁干净。

  

  再看卧室,床前的美人榻宽敞又古典,没事陈佩斯就会坐在上面看会儿电视。

  看来这一家子生活得都很惬意,豪车开着豪宅住着,不过换个角度来说,这家子日常还是比较低调的,不管如何,希望这家人以后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吧。

相关专题:土豪,陈佩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