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沁、宁静、欧阳娜娜的两种搭配公式绝对要学

京港台:2020-9-3 21:26| 来源:兰兰护肤 | 我来说几句


李沁、宁静、欧阳娜娜的两种搭配公式绝对要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各位仙女们对于自己的穿搭有自信吗?其实没有所谓的丑搭配,只有懒姑娘和勤于搭配的姑娘,赞同的仙女们举个手~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最经典的牛仔裤穿搭。牛仔,一直是众多女生最爱的单品,它舒适、耐穿、经典、时髦,是耐人寻味的单品王。如果你对自身品味毫无自信,那么两种牛仔裤穿搭一定要记起来,能瞬间增强骨子里的自信态度!

    利用上繁下简做出变化

  虽然说牛仔裤是比较经典的单品,但是想让造型穿得自信多彩还是需要一些小心机,利用上繁下简的公式,就是适当的运用一些花纹或者是色彩与牛仔裤进行搭配,借由多彩的花纹和色彩来衬托造型的丰富度。

  李沁一件身穿一件鹅黄色格纹上衣,鹅黄色的魅力果真很大!不仅增加了搭配的可能性,还让整个造型都变得亮了起来。规规整整的小方格迎接着这一份暖暖的鹅黄色,带来了一股少女的治愈感。搭配简约的高腰牛仔裤,整体的效果非常的Chic。

  

  除了格纹图案之外,敢于挑战的女生们也可以穿上孔雪儿这样一件格纹印花露腰上衣,绚丽的配色能为牛仔裤造型增添不少的清新气息。在牛仔裤上小心机的绑上一条腰带,与露出的小蛮腰交相掩映,塑造出富有活力的街头造型。

  

  其实牛仔裤并不局限于经典的蓝色款,白色的牛仔裤更能穿出自信的感觉。白色一直以来都是高级的象征色,而且白色的牛仔裤能轻松的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关晓彤以一条白色的牛仔裤搭配印花黑色短上衣,一个精致的黑色链条包进行装饰,让整个造型倍显质感。其实关晓彤的这一身造型,只要get一下高腰线的穿法,上身干净时髦不在话下,任何身材都可以尝试!

  

  所谓的上繁下简还有一种高级的搭配方法就是运用有设计感的上衣来凸显造型的独特。而且这种方法更能穿出超高的衣品。看欧阳娜娜这一套look,黑色的吊带搭配牛仔裤,色彩上没有什么独到之处,但就是绑带的设计以及黑色透肤的手套搭配,让牛仔裤的造型超级带感!

  

    搭配有层次感的西装外套

  近几年来随着中性风的崛起,宽松的西装外套也随之热络起来,虽然是宽松的西装外套,但是搭配上牛仔裤却能为造型营造出一股慵懒感,看起来率性且落落大方,但又不失女人味。而且宽松的西装外套与牛仔裤的搭配,很容易穿出层次感,还能轻松的遮挡身上的肉肉,如果觉得穿不好牛仔裤的女生们,试试西装外套+牛仔裤的组合吧!绝对的质感、时尚感满满!

  迪丽热巴的西装杀来了。梦幻温柔的香芋紫色西装外套搭配宽松的浅色牛仔裤,唯美的色调凸显出温柔的气质。不过对于脸上肉肉的女生来说,尽量不要尝试这种上下都宽松的造型,虽然整个造型看起来十分的舒适慵懒,但是不适合脸上肉肉的女生哦!

  

  其实西装外套与牛仔裤的搭配亦可以运用上繁下简的穿搭方式,傅菁的红黄蓝渐变西装外套内搭卡通印花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时尚感满满,一个迷你的小包包让造型精致又时髦。

  

  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更是会穿了,牛仔裤搭配纯色内搭,简约又大方,西装外套与格纹针织衫的叠穿既做到了与众不同又让大佬的感觉加深了一步,同时又增添了造型的层次感。脚上踩着一双细带的黑色高跟凉鞋,混搭的造型体现出姐姐的随性不羁!

  

  每个女生的衣橱里至少都有两条以上的牛仔裤,想要穿出它的优势,一秒增加自信的态度和造型的话,一定要试试这两种牛仔裤的穿搭!

相关专题:宁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