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揭秘泰王5位妻子:最美王妃裸爬喂狗 曾是脱衣舞女

京港台:2020-9-4 10:29| 来源:娱乐江湖百晓生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揭秘泰王5位妻子:最美王妃裸爬喂狗 曾是脱衣舞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有朋友说想看看泰国王妃诗妮娜的瓜,恰好今天又上了热搜第一,那就一起来讲讲。

  这次泰国国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被称为泰国版甄嬛归来。

  

  简单的说,就是去年泰国国王封诗妮娜为贵妃,但不到两个月,诗妮娜就被以“野心太大”“对国王不忠”打入冷宫,过了一年时间,诗妮娜又被泰国国王恢复身份和荣宠。钮钴禄·诗妮娜回宫了。

  

  剧情是不是和《甄嬛传》一样的?还是泰国版本,但我跟你们讲,若真论现实中的泰国王室,估计比《甄嬛传》还精彩。我们先来介绍男主角。现今的泰国国王,是却克里王朝(曼谷王朝)的第10代君主,称拉玛十世,出生于1952年7月28日,父母取名玛哈·哇集拉隆功,意为"拥有雷霆威力之人"。

  

  玛哈·哇集拉隆功虽然出身皇室,但家庭还是比较幸福。他的父亲是普密蓬·阿杜德,曼谷王朝的第9位国王。1946年登基,2016年去世,享年88岁,是目前全世界在任时间最长的国家元首,也是最富有的君王,个人财产在225.86亿欧元左右。此任国王很牛掰,20岁在瑞士因车祸导致右眼失明,但文艺全能,精通7门外语,绘画与摄影达专业水平,还喜欢演奏钢琴和萨克斯,参加国际快艇赛。

  

  普密蓬深得泰国国民的爱戴,不只是政绩上不错,勤政为民,拉动农业经济,在家庭上,这一生也没怎么传出绯闻。对,他一生只有一位王后,就是诗丽吉。不过晚期诗丽吉爱上了国王身边的保镖,还疯狂沉迷整容,但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普密蓬与诗丽吉婚后,育有三女一子,玛哈·哇集拉隆功是唯一的太子。

  

  太子的姐姐和妹妹们也各有各的瓜。姐姐乌汶叻公主,早年爱上一个外国人,因违背“王室成员不得与外国人通婚”,便放弃王室地位,以平民身份嫁给了美国人彼特。婚姻持续了三十年,后来被劈腿了,乌汶叻公主便携子女回到泰国,恢复公主之位,前几年还闯荡时尚圈,去年竞选泰国总理。

  

  最小的妹妹是朱拉蓬公主,拿的是美强惨的剧本。她自幼聪明,是个学霸,拿到了化学博士的学位。但婚姻上不幸福,坊间传闻她爱上一个有妇之夫的军官,如愿结婚之后育有两女,但后因国王没给她老公提拔,遭到家暴,最终以离婚收场。这位最小的公主身体不好,从小就患有血友病,现在要靠坐轮椅出行。

  

  相比较上面两位公主,还有一位诗琳通公主,是命最好也没有狗血瓜的一位。她好学爱民,多才多艺,是语言文学硕士及考古学硕士,翻译过多个国家的文学作品,办过摄影展,是最像爸爸的继承人,因此被破格册封为女王储,至今行走于泰国权利的中心。诗琳通公主于1980年访华,是泰国王室中第一位访华的,近些年还陆陆续续被聘为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成都大学、西南大学、山东大学的名誉教授。

  

  而说到诗琳通女王储的由来,就必须要说到今天的男主角玛哈·哇集拉隆功了。别看玛哈·哇集拉隆功如今流传于国际的都是艳史,早期还是能看得过去。他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帕拉马塔皇家学校,之后又被堪培拉皇家军事学院录取,在校期间,受过各种军事训练,包括驾驶直升机和喷气式战斗机以及跳伞等。是持有资格证书的喷气式战斗机飞行员。所以,这位国王很喜欢戎装。

  

  不仅在军事上表现出色,他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获得文学学位,此外还取得了泰国一所开放大学的法律学士学位。从外在来说,看得过去是吧?唯一一点,就是浪荡不羁。这也是为什么他在20岁的时候被立为太子,但后来他的妹妹又被立为王储,就是来自亲爹的警告。只可惜诗琳通一直不婚,没有子嗣,意味着没有继承人,玛哈·哇集拉隆功虽然荒唐,但在母亲的保护下,得以顺利继承王位。好,我们正式进入主角的瓜,见识见识这位泰国国王到底多荒唐。1977年,在母后的包办婚姻下,玛哈·哇集拉隆功娶了豪门贵族,同时也是自己表妹(舅舅的女儿)的颂莎瓦丽,说是巩固母亲的家族根基。

  

  但结婚没多久,玛哈·哇集拉隆功就出轨了一个三线小明星余娃希达,并公开同居,当时颂莎瓦丽还在孕中,后来生下一个女儿,也就是长公主。你们还记得当年有传林志颖差点被泰国王室招为驸马的新闻吗?就是这个王后生的公主。

  

  当时是1997年,玛哈·哇集拉隆功他爹办70大寿,林志颖被邀请去唱歌,之后受到公主的接见,林志颖献上一张《男人是很好骗的》专辑给公主,因此传出驸马的新闻。

  

  不过长公主的母亲下线很快,1980年就被离婚,表妹下线以后,女明星上场。不得不说,女明星就是女明星,在外貌上比其他王室女人还是要出色不少。

  

  余娃希达在只有17岁时,就为玛哈·哇集拉隆功生下第一个孩子,之后在8年里又连续生了4个,一共四儿一女。母凭子贵,这才得到王室认可,1994年坐上王储妃的位置。

  

  但女明星结局比较惨,1996年,有媒体报道她因为出轨空军元帅,被赶出王室,连带着五个孩子都被驱逐出国。后来由于泰国那几年年年受灾,她的女儿Siri公主,被高僧预言是泰国的护国神兽,才被允许回国。

  

  女明星下线之后,第三任西拉米上线了。西拉米是历任王妃中最美貌的一位,甚至比女明星还要胜一筹。

  

  她出身于贫苦家庭,之前是个舞女,后来被玛哈·哇集拉隆功在高级会所看中,成为太子爷的侍女。

  

  2001年西拉米和哇集拉隆功在暖武里府王宫同居,直到2005年生下儿子才得到正式的名分。

  

  这段荣宠长达10年时间,但在一夕之间衰败。2014年5月,泰国军方发动政变,一段哇集拉隆功与王妃在英国花园中开狂欢派对,王妃裸爬喂狗的视频流传出来,视频中泰国王子哇集拉隆功与妻子西拉米在一个花园中开派对,但这场派对的主角并非国外领导人或达官贵人,而是他们的爱犬福福。据视频显示,西拉米与丈夫一起为福福庆生,而且全身上下只穿一条丁字裤,当着丈夫的面,侧卧到地上,喂福福吃蛋糕。

  身为一国王妃,在国难当前的情况下竟然还有心思为狗庆生,还不顾形象的裸爬喂食蛋糕,简直太雷人了,泰国政局目前动荡不已,太子王储哇集拉隆功却仍然生活荒淫,王妃妻子却袒胸露乳喂狗!

  

  到了12月,政变后上台的军政府指控王储妃家族涉贪,以贪污等罪名缉捕了22位官员,其中7人是王储妃近亲,包括她的3个兄弟。

  

  加之2009年的一段视频,让西拉米曾是一名脱衣舞女郎的事实被曝光。事发后,哇集拉隆功下令取消对王储妃家族的赐姓,恢复他们的本来姓氏,不久后,哇集拉隆功与王储妃离婚。西拉米因此荣宠不再,在寺庙出家。

  

  emmm……不用盼望西拉米在甘露寺卧薪尝胆,这一下线就game over了。

  

  经历了三任妻子以后,2016年玛哈·哇集拉隆功的爹挂了,他终于在64岁这一年继承王位,正式成为泰国新国王。新官上任三把火,那一年他大赦天下,全泰国有10万名罪犯受惠,其中约3万犯人获释放。2019年5月4日,玛哈·哇集拉隆功举行了加冕典礼,又一次大赦天下,还册封了苏提达为王后。

  

  对,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到的,被甄嬛抢走了男人的宜修皇后。这个皇后呢,也算是泰国国王喜欢的款。她出生于1978年,曾是泰国国际航空空乘服务员,2014年就被任命为玛哈·哇集拉隆功护卫队副司令官。古代说法,就是大内侍卫总管,现代说法就是保镖队长。

  

  所以,当时苏提达出现的场景都还挺奇奇怪怪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在外面的时候,则是这样的,好辣眼的小背心↓↓↓

  

  当了护卫队副司令官以后,2016年,苏提达又被任命为上将。还被授予过“Thanpuying”贵族夫人的称号。直到2019年5月,被册立为王后。只可惜,苏提达被册立王后时已经41岁了,国王也67岁,所以膝下无子,只能养西拉米的儿子。

  

  泰国版乌拉那拉·宜修一称,因此而来。

  

  有传苏提达和长公主的关系不怎么样,长公主跪拜,她没有弯腰。

  

  以至于,后来被长公主白了一眼。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苏提达本就膝下无子,又遭遇劲敌。也就是接下来要出场的诗妮娜。从美貌上来说,诗妮娜并没有多出色,但杀伤力极强。她出生于1985年,比泰国国王小33岁,诗妮娜家庭条件一般,后来考入泰国皇家陆军护理学院,在军校读书期间学习了丛林战、夜间跳伞等军事课程。以及接受私人飞行员的培训。

  

  她上位的路子和苏提达非常相似。2008年,军校毕业之后,先是做了护士,随后被调入泰国皇家护卫队,贴身保护哇集拉隆功,并成为陆军上校。2016年,玛哈·哇集拉隆功继位后,诗尼娜也被升为少将。

  

  到了2019年7月28日,在哇集拉隆功66岁的生日宴上,诗妮娜被册封为"贵妃",这距离王后的册封刚刚过去两个月。而且很罕见的是什么呢?是泰王的这一举动打破了泰国王室的一夫一妻制度,足见诗妮娜的荣宠。当天册立仪式上,诗妮娜穿着酒红色的紧身衣和紫色长裙,躺在哇集拉隆功的脚下,接受洒水礼。

  

  哇集拉隆功还授予她四枚勋章,并赐予她正式的册封文件,册封她为"昭坤帕·诗尼娜·披拉甘拉雅妮殿下",这个封号是泰国拉玛王朝建朝以来第二次使用,首次是在1921年六世王时期。

  

  册封后,两人时常高调秀恩爱,身着"情侣装"一同外出。

  

  穿着清凉在超市购物。

  

  依旧是该死的小背心搭配低腰裤。

  

  啊,竟然还有蓝色的小背心。

  

  诗尼娜驾驶飞机的照片,还曾一度让泰国王室的官方网站因点击量过多而崩溃。

  

  但好景只维持了3个月, 10月21日,泰国王室宣布,剥夺诗妮娜的全部头衔,包括王室头衔和军衔。在诏书里,解释了诗尼娜被废除的具体原因。一共有三点。阻碍王后册封,被封为贵妃后不满足,假传圣旨。

  

  一入冷宫,还冒出了诗妮娜死亡的消息。

  

  

  就在众人唏嘘一代贵妃蹊跷死于监狱之时,谁能想到,突然天降一道圣旨,炸出诗妮娜没有死亡,甚至风光回宫。8月29日,国王颁发圣旨,恢复诗妮娜一切王室头衔,宫内军职,军衔,勋章,视为未曾被剥夺上述一切。而且连着第二天就火速安排专机将她接到德国,一口气购置10套奢华礼服,花费近百万,并在德国包下整个雪场要和诗妮娜一起滑雪。

  

  至于国王为什么要在德国?是由于疫情原因,跑到德国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豪华酒店避难,已经住了几个月了。

  

  而他的苏提达王后则一直在瑞士,夫妻两地分居。前不久,泰王回国给诗丽吉太后庆祝88岁生日,夫妻俩才聚在一起(电视剧)。

  

  关于苏提达不和泰王在一起,有一种说法,说是苏提达在瑞士照顾泰王的私生子,所以泰王对苏提达也是雨露均沾。今年6月泰王还飞去瑞士为苏提达过生日,这一次接回了废妃诗妮娜以后,泰王又去了一次瑞士安慰王后。

  

  这样来看,如果今年疫情不结束,泰王还会继续两地奔波。

  

  这一次,很多人说啊,诗妮娜是甄嬛回宫,要复仇反转了。在我看来,其实未必。

  从泰国国王2016年封两个女人为少将就能看得出来,在他心里两人分量相差无几,而后来2019年册封皇后,泰王选择了苏提达而不是诗妮娜,足见在泰王心里,苏提达要重一分。如今,王后和贵妃都没有子女,王后还曾经养育过唯一的太子。谁占上风,真不是靠一时荣宠能看得出来。再者,在泰王这样的男人心里,哪有什么最爱,不过是铁打的王后位子,流水的女人。要说对谁专一,女人们甚至比不过他的辣眼小背心。

相关专题:揭秘,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