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姐姐7人成团!宁静:我拿第一,但不想成团

京港台:2020-9-5 09: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姐姐7人成团!宁静:我拿第一,但不想成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7个成团位由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获得。

  宁静获得3322082票,第一名成团。宁静在感言中感谢了浪花们和老师们,但却表示不想成团,她把“宁静组”的其他六位姐姐全部叫上舞台,表示:“刚才黄龄说,她只想和她的7位姐姐们成团,我也一样,我也想和我的7位姐姐们成团。所以我不大想成团。但我拿的这个奖比较重要。我现在出尔反尔,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宁静:“我不很想成团,因为我没那么高的服从度,郑希怡说她准备了一个成团感言,你说一下吧”。

  郑希怡摆手拒绝了宁静的邀请,但宁静依旧再次重申,表示自己没有冒犯的意思,但只想和自己组的7位姐姐成团,“我特别感谢这帮娘们,你们是最棒的!”表白她们“你们到任何地方都可以成团!”

  

  万茜第二成团,她说:“这个夏天是个很魔幻的夏天。有点像被一个魔法棒突然敲击了一下,30个小姐姐就这样进入了一个很奇幻的大party。而当我们脱下水晶鞋后,也会继续脚踏实地跋涉。愿心中有风,梦里有帆,爱你们!”

  

  孟佳第三顺利成团,她在感言中说:“有很多人问过我,女团定义是什么?我就无数次回答,从来没有人定义女团多少岁,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定是中国最炸的女团。”

  

  李斯丹妮:“我想说,9年前,我也是从这儿出道的,9年后,我的爸爸妈妈也在这看着我再次出来,我觉得自己特别棒,长大了,不再像小孩子,更多是成长,带给我更多收获和快乐。我想把我的爱力量传递给每个人,李斯丹妮最自信!”

  

  张雨绮提前准备了发言稿,全程金句频出:“大家一直说我是独立女性,独立女性带给我什么经验和感受?首先需要有支配时间的能力,也要有和暴力和拳头说NO的能力,因为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那么幸福和完美的。智慧和美貌是可以并存的。我还要有特别独立和敏锐的判断力,我要给我孩子知道,除了童话的美好,还有诱骗拐卖。我要让他们知道,你妈我不仅芳华绝代,还要乘风破浪”,张雨绮还留下宣言:“巴黎不远,队也不长,你若敢爱,我陪四方!”

  

  郁可唯:“谢谢给我投票的人,这五个月要谢谢我们30个每一位姐姐,谢谢你们的勇敢和自信。”

  

  黄龄则对自己的成团表示格外意外:“我没有想过以我的观众缘会成团,观众缘真的是个玄学,我一直对自己的业务非常有信心,但我之前排名非常后面,怎么可能?我的妈呀!”

  最终成团名单官宣后,直播中同时宣布成团的姐姐们将即刻加入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开始环中国打歌旅行,每一站将举行一场路演。

相关专题:宁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8: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