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澜直播一秒黑脸?被疑不满黄晓明抢话

京港台:2020-9-6 09:36| 来源:会火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杨澜直播一秒黑脸?被疑不满黄晓明抢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杨澜应邀主持直播盛典,优雅知性的样子,本身就是第三十一位无价之姐。杨澜思路清晰,出口成章,节目组请杨澜主持,完全契合了《姐姐》节目的初心:“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当晚杨澜身穿蓝色晚礼服,笑容亲切,在台上妙语连珠,旁边非专业主持的黄晓明一直嘴瓢,更显杨澜的主持功力和强大的控场能力。

  

  然而《姐姐》成团夜直播中,杨澜上演“一秒黑脸”,前一面报幕时笑的优雅端庄,下一秒灯光暗下,瞬间笑容全无,一脸严肃的走出画面。

  

  有网友就说杨澜是不是也受不了《姐姐》比赛中的种种迷惑行为,所以被气的变脸走开。

  

  随后杨澜在社交平台上解释了原因,称在《姐姐》成团夜直播中,因为时间紧张,既要在主持台,又要发布其他奖项,怕来不及,所以才匆匆离开,未顾及现场镜头,“像极了上班的你才对”。

  

  原本杨澜“像极了下班的你”一直在热搜挂着,杨澜回应过后,“杨澜 像极了上班的你”也登上热搜。杨澜的解释用词得当,两次登上热搜,说明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再一次证明了杨澜的语言魅力。

  

  网友纷纷夸杨澜,“太可爱了”“是我上班快迟到的样子”“姐姐辛苦啦”,网友又顺便夸了夸杨澜的职业素养。

  

  杨澜作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出现突发事件时,也能一秒救场,机智满分。

  

  在《姐姐》成团夜的直播中,因为直播现场情况复杂,杂声比较大,导致宁静念手卡的时候,把415票念成了415万票。杨澜这时候暖心提醒,现场总共五百位观众,不可能是“万”的单位,和搭档黄晓明机智的应答,让节目顺利进行。

  

  其实这不是杨澜第一次主持《姐姐》公演,她在三公的时候就救场说,女人味是应该是由女人自己定义的。

  

  杨澜的这番话直接点出了节目的主题,强大的控场能力,不管是话题还是切入角度,都很好的体现了《姐姐》的初心。网友们纷纷赞到,“请节目按照杨澜姐姐的标准请嘉宾”“杨澜一张嘴整个节目就高级起来”。

  

  杨澜不愧是出道30年的主持一姐,台风超稳,控场能力超强,整场节目下来妙趣横生。杨澜身上最吸引人的就是自信,面对所有事情都能表现出成熟和睿智,这才是真正乘风破浪的姐姐。

相关专题:黄晓明,杨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