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情歌天后无性婚姻10年 被丈夫捉奸拍裸照星途尽毁

京港台:2020-9-7 09:47| 来源:yy电视快照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情歌天后无性婚姻10年 被丈夫捉奸拍裸照星途尽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7岁那年父母去世,潘越云说:“我只觉得很孤寂。”42岁,她终于结婚。但婚后,她说:“我从来没有人养过我……照顾我,养我,从未没有。”如今,潘越云依旧是一个人。再也没有结婚。2008年8月26日凌晨,潘越云正在家睡觉。身旁,躺着恋人黄启洲。突然,她被一阵叫喊声惊醒。睁眼时,丈夫黄光全和几个穿制服的警察就在跟前。只见黄光全手里拿着相机一顿猛拍。此时的潘越云,是裸睡的。黄启洲亦是。潘越云惊呆了,继而气愤。她条件反射般,赶紧将棉被挡在身上。

  但她起身那刻,还是被拍到了后背。黄光全看到这样的潘越云,忍不住大吼:“奸夫、淫妇!”天亮时,他又以“伤害家庭”为名,将床上两人告上了法庭。自始至终,潘越云没有作任何解释。

  

  面对漫天而来的嘲讽与羞辱,她只说了一句话:“我此生都不会再婚。”说完,她走上了漫长而凄苦的离婚路。潘越云不该如此。她的事业与婚姻完全呈反比。她是滚石第一位签约的歌手,辈分盖过陈淑桦、齐豫和林忆莲。三毛评价说:“齐豫的声音是仙子动人心魄,潘越云是女妖催魂夺命。”潘越云不算美,但足够特别。三毛后来还称她是“埃及艳后”。而她的人生真的和埃及艳后一般,荡气回肠、寂寥无边。潘越云17岁时,父母纷纷离世。从此,她只有一个人。

  

  她从17岁就开始独立。成名后,潘越云也反复说这句话:“我从17岁就独立自主了。”幸运的是,20岁出头,她机缘巧合与滚石签了约,总算暂时告别了寂寞。因心中无牵挂,她将全部精力放在唱歌上。从23岁到32岁,整整10年间,潘越云唱过无数情歌。其中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野百合也有春天》、《无言的歌》……至今都是大热歌曲。谁知这一丝丝曙光又将马上被掩盖在可怕黑暗之中...

  

  1997年,潘越云在淡水开了一家咖啡馆。黄光全莫名闯进了这家店。黄光全告诉潘越云,自己是画家。他也真的能作画。于是潘越云信了。

  

  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多年后,她回忆起相遇,说:“我喜爱艺术家的气息,他跟我说他是画家,我没有怀疑。我很注重感觉,信任对方。”两人相恋了。同是玩艺术的,他们爱得也很诗意。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时候,潘越云在房间练歌,黄光全便在房外作画。有时画风景。有时画路过的行人。还有一回,黄光全竟画了他们相遇的场景。潘越云欣喜若狂。“对我来说,诗意是很重要的。”大约相恋2年后,潘越云怀孕了。为此,两人想到结婚。那一年,潘越云已经42岁。她太想有个家了。

  孤独了这么久,她太渴望有个爱的人。于是很仓促地,他们结婚了。婚礼当天,潘越云挺着大肚子,笑得很开心。但另一面,她又觉得特别苦楚。因为她无父无母,即便是结婚,也得不到父母的祝福。不过,好在她还有新生命陪伴。可她怎么也没想到,结婚不到3个月,黄光全便变了。他变得酗酒,脾气很暴躁,一言不合就朝潘越云发火。

  有一回,潘越云的肚子已经8个月,黄光全从外面回来,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竟拿着一把菜刀,在潘越云眼前晃悠。一边晃,一边威胁潘越云要乖乖听话。潘越云吓得不敢说话。这一天过后,她越来越对这段婚姻失望。

  

  

  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她忍。直到后来的一件事,潘越云彻底凉了心。一天夜里,家中的灯泡坏了,潘越云让黄光全去换灯泡。但黄光全死也不愿意。僵持了半天,他倒是答应了,却非要将家里的电闸都关了才肯换。潘越云劝慰说:“不用,只要这个墙壁的开关没有开就可以了。”黄光全不相信。还对潘越云大吼了一通。自那以后,他再也不肯做任何家事。

  家中的灯泡坏了,潘越云换。电脑坏了,潘越云找人修。音响、冰箱,哪怕是水管出现故障,都是潘越云一个人弄。婚前,她是不得不独自面对一切。婚后,她依旧被迫承担所有。“我怕黑,40多岁结婚,以为找到依靠。但怕黑还是怕黑,姻缘未必是真爱。”潘越云决定放弃这段感情。没有任何依靠的日子,她早就习惯一个人过。孩子出生后,潘越云主动向黄光全坦白:“我希望能够分开,我们用最合理的方式分开。”黄光全一听,不肯答应。后来有娱记说,是因为黄光全婚后没收入,一直靠潘越云养,害怕失去经济来源。他既然不答应,这次也就算了。但随着孩子逐渐长大,黄光全变本加厉,什么都不肯做。家里,是潘越云一个人操心。在外,依旧是潘越云为生计打拼。她越来越觉得煎熬。看似圆满的家,却如进了坟墓一般冰冷。后来,潘越云又提出分开。这一次,她很坚持:“不愿意的话,最后只有上法院了。”黄光全依旧不愿。死也不退让。潘越云一想,孩子还小,自己早早失去了父母,不能让孩子也痛失父亲。

  

  她又妥协了。可此时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他们没有爱。只有一肚子的互相怨怼。但潘越云依旧忍着。忍受黄光全的一无是处。容忍他不工作,不养孩子,还家暴。大约过了9年,等到孩子大了,潘越云觉得自己再不离婚,可能会自毁身亡。最终在2008年,她带着女儿搬了出去。正式与黄光全分居。

  但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走,黄光全便像牛皮糖一样粘了过来。他找到潘越云的住处,要求同居。潘越云不同意。两人甚至大打出手。后来,潘越云趁黄光全不在,又选择搬家。黄光全不知怎地又找了过来。潘越云不想再理会他了,又搬走了。一连三次,她搬了三次家,黄光全都能找来。最终还是她加强防护,才免于被黄光全骚扰。但她依然是错了。那一年,潘越云被派到国外演出,出发前她一再交待家里人,不准任何人到家里来。可就在她出发当天,黄光全又摸索着找来了。

  他告诉家中的保姆,称自己是来看孩子的。保姆让他进去了。结果他看着看着,竟趁所有人不注意,偷了潘越云的钥匙,回去后又配了一把。这件事,所有人不都知道。也成了潘越云身败名裂的起源。黄光全暗自筹谋着,想将潘越云毁掉。就在同年8月26日凌晨,他带着警察冲进了潘越云的家。也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这事被曝光,黄光全一口咬定是潘越云出轨了。潘越云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但黄光全没想过要放过她。趁着舆论最巅峰,他不断上各种节目,痛诉潘越云的无情,还说他不养女儿。

  

  潘越云被他这么一说,星途断崖式下滑。就连刚刚宣布要发行的专辑,也被搁置了。但黄光全似乎铁了心,就是要废了潘越云。没过几个月,他一纸诉状将潘越云告上法庭,要求潘越云赔偿自己800万。说是精神抚慰金。官司缠身,潘越云前途无望。但无论外界舆论如何山呼海啸,她就是不多说话。她通过朋友说,已经将一切都交给了律师。

  据传,最后她还是给了黄光全800万,以此来平息一切。之后,两人离婚。不再往来。离婚后,潘越云才肯说起这段经历。一次采访,主持人无意说起她的婚姻。潘越云一听,原本笑着的脸突然暗沉下来,她说:“我求助无门时,不像别人可以回娘家诉苦,我17岁时爸妈就过世了。每次看到女儿,就会想起我的爸妈。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婚姻是这样一败涂地,一定会替我很难过。”那之后,她亲自发了一则声明:

  10年的婚姻路,在我人生的旅途中,面对一个无可依靠与期望的未来,理想与现实的距离,有着极大的落差。

  长期以来,独自承担沉重的家计,和容忍丈夫缺乏责任感与斗志的阴影。

  我强忍着多年来身心折磨,面对这段徒具形式的婚姻,才持续至今。

  说完,潘越云便消失在舞台中央。也远离了歌坛。多年后,有人偶遇她,又问起她的近况。潘越云似乎很谨慎:“以后我会非常慎重,轻易不会再考虑结婚。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我都不会很看重,我的女儿才是我的全部。”

  但内心荒芜的人,即便外在有太多光芒,依旧会觉得寒冷。歌坛的成功,并未滋养她的心,反而越来越孤寂。每当站在舞台中央,灯光一照,她便觉得全天下,真的只剩下她一个人。没有人安慰。没有人鼓励。也没人陪伴。就是在这年,空虚已久的潘越云,结识了一个人。黄光全。

  但他的出现,没有成为潘越云的灯亮,反而使她陷入更深的黑暗。

  

  再后来,她不再出现在公众场合了。也从未唱起任何情歌。前不久,有人爆料,潘越云去了台湾(专题)师大当音乐老师。她一边兼职做老师,又一边陪伴女儿。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给女儿做早餐,又按时接送女儿上下学。她将生命中的全部,都寄托在了女儿身上。

  

  那次,有人走上去问她:你现在幸福么?潘越云不再哭了,说:“所谓的幸福,是我和女儿一起经营出来的幸福。”世界上,从未没有谁能当谁的避风港。也从来没有人为你点亮黑夜。你需成为自己的灯。也只能当自己的灯。

相关专题:情妇,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