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羞辱塞尔维亚总统?访白宫照疯传 像被审讯…

京港台:2020-9-8 00:15| 来源:newtalk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羞辱塞尔维亚总统?访白宫照疯传 像被审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身材高大的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坐在白宫办公室,尴尬画面让不分声音批评美国有失礼节。   图:翻摄自Zakharova推特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Aleksandar Vučić)日前拜访美国,与科索沃总理霍蒂(Avdullah Hoti)举行三方会议,但身高199公分的他坐在一般的椅子上,有如大人坐在儿童椅一般,面对川普所坐的宽敞大椅,武契奇好像在接受川普审讯一样,照片也在网路上疯传,部分声音也表示美国此举似乎有失礼节。

  这场由川普主持的三方会议,目的主要是签署经济合作协定,但网路上流传的照片却引发热议,照片中近200公分的的武契奇挤在一张小椅子上,面对美国总统川普气派的大办公桌,形成极大对比,让中国及俄罗斯抓紧机会攻击美国,在社交媒体上转发该照片并批美国根本在「讯问」武契奇。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甚至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你被呼叫到白宫,而且椅子都摆好了,就像在接受讯问一样,不管你是谁,那就请你像照片一样坐下。

  除此之外,引发争议的还有,当川普、武契奇及霍蒂举行记者会时,由川普宣布签署的协议相关事项,当提到塞尔维亚将在一年内将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武契奇表情显得相当困惑,除了翻开合约内容重新检视,也转头朝自己的团队露出疑惑的表情还摸了摸头髮,让各界揣测他根本不知道刚刚到底签下了什麽。

  不过武契奇事后解释,他花了整个晚上一字一句检查整份文件,并不像外界所说,他不了解协议内容,他只是需要再次检查,确保签下的协议和先前看到的内容一致。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