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律师: 特朗普使儿女敌对 小女儿被评"红发继女"

京港台:2020-9-9 22:22| 来源:CTWANT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前律师: 特朗普使儿女敌对 小女儿被评"红发继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柯恩在新书中大曝,这位白宫主人认为,女儿伊凡卡是好帮手,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就算要走人,他也能随时找到老婆,图为特朗普8月27日和梅兰妮亚(右)与伊凡卡(左)出席共和党全代会,准备发表接受提名演说的神情。(路透)

  美国总统特朗普从不掩饰个人喜好美色,对女儿伊凡卡出众的美貌更是沾沾自喜。他的长期前私人律师柯恩(Michael Cohen)在新书中说,特朗普曾经耸肩说,要是另一半梅兰妮亚因为他不忠而离开也无所谓,因为他随时都能找得到老婆。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8日报导,特朗普在入主白宫前驰骋商场,而他经常在商业交易中,利用长女伊凡卡的美貌,让那些人无法保持头脑清醒。相对的,他对小女儿蒂芬妮的长相就没那么满意,甚至出言批评,说她长相不到位。至于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则获得他"判断力他妈的烂到爆"的评语。

  柯恩在新书《不忠,回忆录》(Disloyal: A Memoir)中说,特朗普丝毫不在乎梅兰妮亚对他偷吃的反应,并把第3段婚姻视为"不过是另一笔交易"。柯恩说,特朗普曾告诉他,"我随时都能找到另一个老婆,一点问题也没有,要是她想走,就走啊!"

  而特朗普对大女儿伊凡卡则夸赞不已,他说,使出美人计,就能让那些在她身边的企业家分心,脑筋无法保持清醒。特朗普毫不在乎,对方年龄是伊凡卡的两倍,"他们的视线根本离不开她"。

  然而,特朗普玩弄手段,也使儿女彼此敌对。在他其余儿女嘴里,第二任老婆梅波斯(Marla Maples)生的小女儿蒂芬妮只是个"红发继女"。有一次蒂芬妮请特朗普致电《时尚》(Vogue)杂志总编辑温图尔(Anna Wintour),帮她安排实习工作。但特朗普却对伊凡卡说,"我不认为她有那长相,她就是没妳长得好,宝贝"。而伊凡卡则回答,"爸,我也这么认为。爸,说她就是没那长相真是贴切"。

  至于长子小唐纳在特朗普眼中也是一文不值,甚至根本不屑跟这容易受骗的"鲁蛇"同名同姓。2000年代中期,小唐纳负责家族的抵押贷款事业,但却一败涂地。2009年小唐纳陪特朗普搭机到威斯康星州绿湾(Green Bay),去上美国世界摔角娱乐(WWE)公司的节目,他问父亲:"你紧张吗?"可是特朗普却发飙道:"这是甚么他妈的笨问题?该死的,这说的是哪门子笨话--竟把这想法放进我脑海。"

  小唐纳热爱狩猎,并很喜欢到蒙大拿州去,好远离父亲。他甚至恨透了房地产业,可是特朗普对他下了最后通牒,告诉他如果不在家族事业工作,就干脆一刀两断,切割个干净。而小唐纳说,他们父子间的关系曲折,这通牒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2016年总统大选时,小唐纳猎象的照片出现,引发各方挞伐,让特朗普气得跳脚,质问儿子到底哪里有毛病,一阵怒吼狂骂后,最后他要儿子滚出办公室。

  然而,不管怎么说,特朗普和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生的3名子女还是团结。柯恩说,特朗普在酝酿要参选前,伊凡卡和哥哥小唐纳,还有弟弟艾瑞克一起到他办公室,拚命要他劝老爸别选了。他们说,一旦特朗普参选,不但可能会彻底摧毁家族的名声,信誉和品牌,也会毁了他们个人的社会地位。不过,他们心里也很清楚,甚么也阻止不了老爸。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