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丑男一年约会上百妹子 靠卖PUA课还大赚一笔

京港台:2020-9-10 11:30| 来源:中新社华舆 | 我来说几句


日本丑男一年约会上百妹子 靠卖PUA课还大赚一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据旅日侨网报道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表不出众难道就注定孤独终老?还真不一定!

  今天登场的主人公「平手」,就颜值来说可以算入丑男一类。但是即便长相不占优、也没金钱撑腰,平手的人生经历却能证明:在这个仅靠网络就能交流的时代,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今年41岁的平手,在初中时期就意识到自己的长相并不好看。

  他少年时期的感情道路,走的也是磕磕绊绊,相当坎坷。曾经交过几个女朋友,最终都因勾搭上了别的帅哥而和他分了手。

  从此,平手对与恋爱抱有着相当大的恐惧感。成年之后,就再也没敢找过女朋友。

  

  直到30岁时,平手不幸突发大病,一度导致心肺骤停。从鬼门关走了一圈的他发现,此前的人生为何会过得如此糟糕?

  为了重启新的人生,平手立誓要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人。他尝试改变的第一步,就是放飞自我,大胆开「约」。

  

  住在名古屋的平手,因为工作的关系,每个月都要去东京出差一次。这短短的一天,恰好给了他发挥的空间。

  

  平手一口气在智能手机上装了不下10个恋爱约会 APP,他整天花心思琢磨,如何才能把女孩子给顺利约出来。

  

  李嘉诚曾经说过一句话:傻子比聪明人,更容易成功。

  平手刚开始凭借着一股子蛮干劲想约女孩子,时间久了之后,还真被他发现了一些门道。

  首先,看到女生们玩 「照骗」,他也拜托朋友给 P 了几张。

  记者打开平手的交友APP中的自我画像一栏,定睛一看!

  嘿~你还别说,干干净净、阳光亲切的小伙一枚,这形象包装得还真不错。

  

  用照片来改变外貌和年龄的劣势,只是计划实施的第一步。平今发现,交友APP面对男性是收费的,女性则是免费使用。

  这也就代表了,付费的男性使用率更加稳定,而女性用户这边,反正也没有成本投入,在登过几次后就很容易出现弃坑的现象。

  因此,筛选出活跃对象,对于平今来说就变得尤其重要了。他一般只会给3天或短时间内有登录过的女性私信,这样获得对方回复的几率相当高。

  

  平手还会留意那些从未上传过照片的女生,因为人们在使用交友APP时,大多都会对着有照片的用户点赞。

  那些没有头像的女性,本来获赞数就少,如果突然间得到了一个赞,反而会更加重视对方,会给出回赞。

  那么和重视自己的女生这样聊下去,约出来的几率自然也就变高了。

  

  凭借着这些小心机,相貌劣势的平手得手的机会越来越多,最忙的时候,休息日一天能安排3-4个女生和自己见面。

  玩社交APP的第一年,他就成了约会达人,成功与300名女生约会见面。

  

  在平手约会的300位女生当中,不乏有20出头、年轻貌美的单身女神。就连节目组都感叹其中一位长得像著名女星「广濑爱丽丝」!

  

  情场得意后的平手,还发现了一条新的财富密码:与其自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他把自己的约会经验打包成课程,传授给其他人。

  

  平手开设了 IG、个人博客以及 YouTube 等频道,专门分享约会教程,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想要快速脱单、找老婆的年轻人。

  

  有人会说,这怎么看着像在卖 PUA 的课程?是的没错,不然小见怎么说「他发现了财富密码」呢!

  平手的课程表面上是在教你约会,其实倒不如说是约炮教程来的更合适一些。

  

  平手现在靠着这类课程,还真是赚到了不少钱。相信比起泡妞,现在金钱对他的诱惑应更大一些吧。

  无论你如何看待平手现在的做法,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他的人生真的变得和从前大不一样,活生生的屌丝逆袭案例。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