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钟南山女儿接受采访说英文 被网友骂上了热搜

京港台:2020-9-13 01:14| 来源:电影工厂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钟南山女儿接受采访说英文 被网友骂上了热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晚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  起初,看视频厂长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更多的是感到温馨,钟南山的一双儿女趁周末来家里看望父母。





看得出来,钟南山也是相当开心,与外孙,孙女在一起欢度幸福时光。



渐渐地,“问题”来了。 

当人们看到钟南山的混血外孙,当钟南山的女儿接受媒体采访使用全英文时,当人们看到她的身旁坐着的是个外国老公时……  

一些人的恶意就像黄河水决堤一般,瞬间吞没了整个网络······



有的人说她不讲中国话,丢人。



有的人觉得她嫁给了老外,看不起中国人。









这一幕,像极了疫情期间钟南山儿子用爱马仕皮带惹争议的时刻。  

“你是钟南山的儿子,凭什么用爱马仕?”  

仔细一看,这其实是出自同一部纪录片。



要知道,这部纪录片是由美国探索频道出品,所以人家接受外媒采访,说英文怎么了?  

更何况,找外国老公怎么了,钟南山的女儿就不能有婚姻自由了?  

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扣帽子,是不是太过分了一些?

相关专题:钟南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