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致命一击 微软失败:TikTok唯一竞标只剩下..

京港台:2020-9-14 21:2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致命一击 微软失败:TikTok唯一竞标只剩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时报报导,根据微软人员和其他涉入协商人士,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周日(13日)拒绝了由微软接手TikTok美国业务。

  微软被视为口袋够深、买得起TikTok的美国科技公司,最能解决导致川普对TikTok下禁令的国安顾虑。TikTok拒绝微软将使甲骨文(Oracle)成为外界所知唯一剩下的竞标者。甲骨文是少数几家公开支持川普的硅谷公司之一。

  字节跳动已经表明甲骨文会是它的"技术伙伴",但这是否意味甲骨文能拿下多数股权,情况还不明朗。

  目前不知道微软竞标为何遭拒,但该公司8月说,会坚持一系列措施,让微软能实质控制TikTok用在美国和其他英语版应用程式的电脑代码。数周后,北京当局即发布新规定,禁止TikTok未取得中国政府的出口许可即转移关键技术给外国买主。

  TikTok收购案的期限即将截止,美国总统川普8月6日签署行政命令,要求TikTok在9月20日达成出售美国业务的协议,否则将面临被封杀的命运。他后来签署第二份行政命令,多给字节跳动几周时间以完成交易。

  中央社纽约1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科技巨擘微软(Microsoft)今天表示,他们收购TikTok的提案已遭回绝。川普政府先前设下期限,收购协议必须在本月15日以前完成,否则将关闭TikTok美国业务。

  微软发布声明说,北京字节跳动公司今天通知他们,他们将不会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给微软。

  声明说:"我们有信心,我方提案原本会有利于TikTok用户,同时保护国家安全。"

  美国财经媒体报导,有消息指出,字节跳动偏好选择甲骨文(Oracle)成为TikTok美国业务合作伙伴。

相关专题:北京,比尔盖茨,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