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阎丽梦论文:查一查武汉P4实验室与美卫生院的金流

京港台:2020-9-15 04:0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99 )  | 我来说几句


阎丽梦论文:查一查武汉P4实验室与美卫生院的金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14日开通推特帐号,并在晚间发布第一份长达26页的科学论文,研究直指新型冠状病毒与自然人畜共通传染病的病毒有所不同,呼吁追查武汉P4实验室以及美国卫生研究院(NIH)的金流。(图撷取自Twitter)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14日开通推特帐号,晚间发布第一份长达26页的科学论文,研究直指新型冠状病毒与自然人畜共通传染病的病毒不同,呼吁追查中国湖北武汉P4实验室及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论文一出,随即获逾6000人转推。

  阎丽梦14日晚间上传首份论文,研究内容由她与其他3位科学家合著,文内涵盖基因组、结构以及医学和文献证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非常矛盾,并提出证据表明,「SARS-CoV-2」病毒应该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样本创造的「实验室产物」。

  论文提到,新冠病毒的S蛋白含有一个独特的弗林蛋白酶切割位点,可以通过人工方式插入到基因组,从疫情在人类社会爆发之来,新型冠状病毒已发生突变,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和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的ZC45和ZXC21蝙蝠冠状病毒作为样本,且基因序列相似性高达95%。

  论文提到,有纪录显示,武汉病毒研究所(WIV)从事十多年的冠状病毒监测研究,拥有世界最多的冠状病毒样本,而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员李方(Li Fang)合作多年。

  论文指出,「SARS-CoV-2」病毒的基因组应该是基因操作的产物,并以四点事实作结,一是ZC45和ZXC21由中国军方实验室;二是藉由基因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已经过基因工程具备增强的毒性和传染力,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三是新冠病毒的特徵和病徵前所未有;四是造成全球大流行,造成成千上万人命及经济损失,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论文呼吁,全世界应向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调查,包括美国卫生研究所的赞助金流在内。论文结语指出,最近发表有关冠状病毒RaTG1318、RmYN0230和几种「穿山甲冠状病毒27-29,31」的论文高度可疑,可能有捏造成分和欺骗嫌疑,为的是向科学界和大众隐藏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真实身分;儘管排除此类证据的细节不会改变本报告的结论,但相信这些细节足以认定「SARS-CoV-2」是一种实验室增强型病毒和功能获得研究的产物,相关问题的后续报告目前正在准备其他证据,将会很快提出。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