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曾曝:金正恩将姑丈头颅切下 放尸体胸口展示

京港台:2020-9-16 03:19|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曾曝:金正恩将姑丈头颅切下 放尸体胸口展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川普称他与金正恩关係亲近,图为去年两人在越南举行第二次峰会时的画面。 法新社资料照片

  美国总统川普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会面时相谈甚欢,据川普透露,金正恩2013年将原本大权在握的姑丈张成泽处决,还将姑丈的无头尸体放在高官办公大楼的楼梯上展示,「头颅也切下来,放在尸体胸口上」。

  法新社报导,这是美国《华盛顿邮报》传奇记者伍华德(Bob Woodward)新书《愤怒》(Rage,暂译)新书中披露的内容。伍华德访问川普18次后写成此书,川普在访谈中宣称金正恩对他「无话不谈」,并列举了金正恩谈张成泽的例子,显然是想突显金正恩和自己关係亲近。

  北韩官方从未正式说明张成泽是如何被处决,但许多报导指出,张成泽是遭到防空砲「砲决」。川普的说法则是头一次有高阶官员提到斩首。《华盛顿邮报》去年曾报导,川普在造势集会上曾详细描述张成泽被处决后的情况。

  南韩《中央日报》报导,曾是北韩第二号人物的张成泽因为介入煤炭工程谋私利被发现,2013年11月遭逮捕肃清。北韩媒体同年12月12日报导称,张成泽因涉嫌颠覆国家,已遭特别军事法庭宣判死刑并立即执行。

  

  金正恩姑丈张成泽曾是北韩政坛第二号人物。 资料照片图片来源 : 朝中社

  2014年,北韩将确定「核与经济并行发展路线」、「发射长程火箭」和「处决张成泽」一併当作金正恩的政绩大力宣传。

  川金二会破局内幕:川普要求北韩废弃五座核设施遭拒

  法新社看过的《愤怒》书摘也提到,川普向伍华德提及去年2月与金正恩河内峰会谈判破裂的详情。

  北韩在河内会谈上提议,以废弃宁边核设施换取联合国安理会解除五项制裁措施,但遭到美方拒绝。川普说,他要求北韩放弃五座核设施,包括宁边在内。

  根据书中内容,川普称,他当时对金正恩说,「听著,(只放弃)一个(宁边)没什麽用、两个也没用、三个也没用、四个也没用。五个才有用。」

  金正恩反驳称,宁边是北韩最大的核设施,川普则接著说,「也是你们最旧的核设施」。

  金正恩不愿再让步,川普回答:「看来你还没做好准备达成交易。我要走了。」随即起身离开会谈现场,让金正恩震惊不已。 (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