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土耳其测试中国新冠疫苗 世卫对欧洲提严重警告

京港台:2020-9-18 04:52|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土耳其测试中国新冠疫苗 世卫对欧洲提严重警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土耳其16日针对中国业者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展开临床测试。卫生部长克扎认为疫苗研发于年底前会有正面结果,“得捱过关键的最后几个月”。

  “每日晨报”(Daily Sabah)报导,克扎(Fahrettin Koca)指出,土耳其16日针对中国的实验性疫苗展开第三期临床试验。

  他说:“哈杰太佩大学(Hacettepe University)3名医疗工作者先接种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inovac)的疫苗,他们自愿参与测试。”

  他表示,将以10天时间对1200到1300名医疗工作者接种疫苗,14天后再接种第2剂,测试结果会送交世界卫生组织(WHO)。接下来将对有慢性病的志愿者测试此一疫苗,目标让1万3000人进行接种。

  除此之外,土耳其也正在自行研发疫苗。

  克扎上周曾表示,包括上述中国的疫苗和辉瑞大药厂(Pfizer)研发的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相关工作都已展开,并且正就俄罗斯的实验性疫苗在土耳其测试进行评估,很可能本周作成决定。

  “自由日报”(Hurriyet Daily News)报导,克扎指出,科学界有共识,疫苗研发于年底之前会有正面结果。他说:“我们可能得捱过关键的最后几个月。”

  克扎提到,新冠病毒在土耳其的传播过去两个月以来加速,感染情况没有减缓下来,“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压力增加了4、5倍”。他表示,土耳其已将疫调人员由6000人增至1万1238人。

  卫生部16日公布疫情通报显示,过去24小时通报1771例新冠肺炎病例,63例死亡,累计确诊29万6391例、7249人病故。

  欧洲疫情传播率惊人 不应缩短隔离期间

  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警告指出,欧洲各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传播率惊人”,劝戒各国不应缩短隔离期间。

  世卫欧洲区主任克鲁格(Hans Kluge)表示,9月期间出现许多染疫病例,这“应作为我们所有人的警钟”。

  克鲁格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本举行线上记者会时指出:“虽然这些数字反映出更广泛检测,但也显示此地区的传播率惊人。”

  世卫也提及,它建议任何暴露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员进行14天隔离,将不会改变这项指南。

  世卫欧洲区高级紧急官员史摩伍德(Catherine Smallwood)说:“我们的14天隔离建议,是基于我们对此疾病传播及潜伏期的理解。我们只有在对这项理解有所改变时,才会进行修正。”

  法国已将自我隔离建议期间缩短为7天。英国及爱尔兰则缩为10天,数个其他欧洲国家也正考虑缩短建议的隔离期间,包括葡萄牙及克罗地亚在内。

  英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今天表示,他可能会提早关闭酒吧,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达第二波高峰。

相关专题:疫苗,土耳其,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