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急增32个境外病例 东航停飞上海马尼拉航线

京港台:2020-9-18 21:31|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急增32个境外病例 东航停飞上海马尼拉航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岸疫情最新情况:大陆昨日(17日)暴增32宗确诊个案,全为境外输入病例,分别为陕西13宗、上海12宗、天津3宗、广东3宗、福建1宗;新增1宗疑似病例,为上海境外输入病例;累计85,255宗确诊,4,634人死亡。另外,新増0完无症状感染个案,全为境外输入病例。台湾(专题)累计确诊503宗,7人死亡。

  印尼入口冻带鱼外包装检出病毒

  大陆海关总署今日发佈通告,一批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其中一个外包装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遂按规定,要求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尼PT.PUTRI INDAH(注册编号为CR010-02)水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进口申报一星期,期满后自动恢复。

  上海增12输入个案 东航即停马尼拉航线

  上海市昨日新增12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数量仅次于陕西的13宗。据上海市衞健委今早通报,这12宗个案中,有9宗是从菲律宾返国后确诊的。

  通报指,这9名在菲律宾工作或生活的中国籍病例,乘坐同一航班,于周三(16日)自菲律宾出发,同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並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另外3宗病例亦均为中国籍,其中一人在印度(专题)工作,周二(15日)经德国转机,16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有症状,入关后即被送至指定医疗机构留观,随后被确诊。余下2人则是一对母女,在牙买加工作及生活,周日(13日)自当地经美国转机后,15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同样于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並确诊。

  通报指,12宗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25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上海发佈"消息,东航今天发佈,根据近期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航班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即日起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东航将密切关注、审慎评估相关航班疫情输入风险,确保风险可控后再行恢复。

  另根据此前民航局发佈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一周。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