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非诚勿扰》乐嘉被曝出轨 与美女对视摸脸

京港台:2020-9-22 09:47|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非诚勿扰》乐嘉被曝出轨 与美女对视摸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一张主持人乐嘉和陌生女子的亲密照片引起热议,起因是有网友偶遇乐嘉坐飞机,该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乐嘉用手抚摸站在她身旁的妙龄女子,两人还甜蜜对视,看起来关系十分暧昧。

  

  据悉,乐嘉结过三次婚,有两个女儿和一儿子。现任妻子叫李雪,是一名长相漂亮的话剧演员。把网传的李雪照片与这次出现的陌生女子照片相比较,两人的外貌差距还是很大,不像一个人。

  

  2010-2013年,乐嘉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嘉宾,并因此在电视荧幕上为众人所知。2015年4月18日,乐嘉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有17岁的女儿。同年6月30日,乐嘉被曝离婚美国度假,乐嘉正在洛杉矶(专题)享受“天伦之乐”,他年仅两岁的小女儿也首度曝光。

 

相关专题:美女,非诚,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