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来加菜的?澳洲家庭露天烤肉 被52只巨型螃蟹包围

京港台:2020-9-23 22:0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来加菜的?澳洲家庭露天烤肉 被52只巨型螃蟹包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19日晚,澳大利亚圣诞岛上,一家人正在享受露天烧烤时,突然数十只巨大的螃蟹闻香而来,将众人团团包围,大家一时间不知所措。还有螃蟹直接爬上烧烤架。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同情,“真可怕,仿佛异形入侵!”还有网友调侃,“快抓,天降美食啊。”

  

  据《每日邮报》报道,艾米·卢蒂克一家人常年在圣诞岛居住,19日晚上,他们邀请客人参加露天烧烤,正当大家准备享用美食时,52只巨型螃蟹突然蜂拥而至,爬满一地。

  

  其中一些“心急”的螃蟹,直接爬上了饭桌找吃的,有一只甚至出现在了烧烤架上。

  

  现场照片可见,卢蒂克的小女儿温特原本正坐在折叠椅上吃美食,没想到有6只大螃蟹慢慢逼近,张牙舞爪地盯着她。面对镜头,温特一脸震惊的表情。一位小男孩则忙个不停,将螃蟹一一抓起来,放到远离烧烤架的地方。

  

  据了解,当天的不速之客,名为“椰子蟹”,其体重可达6公斤,体长可达1米。虽然相貌可怕,但对人无害,因为喜欢偷食东西,又被称为“强盗蟹”。尽管其味道鲜美,但澳大利亚将其列为保护动物,禁止人们食用。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