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克强上海考察罕见视频曝光 保镖严肃禁止握手

京港台:2020-9-24 03:05| 来源:多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克强上海考察罕见视频曝光 保镖严肃禁止握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李克强病逝 最新动态!

  中美关系持续紧张,科技领域角力不断之下,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题)日前现身上海考察。北京时间9月22日,大陆网络流传一则李克强到访交通银行的视频显示,其身边的保镖十分严肃,禁止旁人与李克强握手。

  

 

  

  根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9月21日至22日,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市长龚正陪同下在上海考察。

  大陆资讯视频自媒体“寰亚SYHP”发布微博视频显示,9月22日,李克强在上海交通银行视察,向在场职员再三叮嘱 “让中小企业存下来、活起来,发展有广阔前景。”

  视频显示,李克强在上海交通银行受到欢迎,多名职员拟与李克强握手,但遭到保镖禁止。

  据悉,李克强在交通银行召开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座谈会,听取地方、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他说,金融系统对经济恢复性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保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的合理力度,推动服务创新,拓展普惠金融。防范金融风险。创造更好环境,引导大中小金融机构错位发展、公平竞争,更有力支持实体经济。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美关系持续紧张,科技领域角力不断之下,中国近期强调经济“双循环”、对外开放基调,被指是应对美国脱钩威胁。

  

  

  

  李克强9月21日到访了上海浦东新区。据了解,上海自贸区正在研究4.0版改革方案,希望国家能在法律法规政策层面给予更大支持。

  他称,上海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而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变化令世人震撼。上海自贸区建设全国起步最早,年年都有进步,是全国的标杆。新设立的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是一只正在起飞的“金凤凰”。

  李克强指出,国家层面会全力支持上海自贸区更大力度的改革开放,相关部门要全力对接支持。上海创造的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而改革开放需要先行先试、敢闯敢试,希望上海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为全国提供经验。

  李克强考察前程无忧公司时,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发展经济的基础和创造财富的来源,今年要稳住经济基本盘,必须优先保障就业。

  

  李克强视察上海,掏钱消费。(新华社)

  另据报道,李克强亦现身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在某食品店花20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8美元)现金购入两袋当地历史悠久的大白兔牛奶糖。此举被网民认为是为国货代言,也是总理以行动支持小店经济。

 

相关专题:李克强,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