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联合国谈新疆!中国代表狂敲桌抗议 惨遭主席洗脸

京港台:2020-9-24 04:02| 来源:ltn | 评论( 104 )  | 我来说几句


联合国谈新疆!中国代表狂敲桌抗议 惨遭主席洗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对待新疆维吾尔族人的种种政策被质疑有违人权,近年来备受争议。近日一段影片在网路造成热议,影中中国女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试图要求主席阻止「联合国观察组织」执行长发言谈论新疆集中营,不过要求马上遭主席驳回,没想到女代表却开始拍桌抗议,而主席则乾脆不予理会。(撷取自HillelNeuer推特)

  中国对待新疆维吾尔族人的种种政策被质疑有违人权,近年来备受争议。近日一段影片在网路造成热议,影中中国女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试图要求主席阻止「联合国观察组织」执行长发言谈论新疆集中营,不过要求马上遭主席驳回,没想到女代表却开始拍桌抗议,而主席则乾脆不予理会。

  综合媒体报导,此事发生在过去一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月会上,非营利组织「联合国观察组织」的执行长诺伊尔(Hillel Neuer)指出,全世界的回教徒应享有自由祈祷的权利,他并提到中国维吾尔人的处境,没想到,此时中国代表却开始拍桌抗议,并强行发言要求主席停止让诺伊尔发言,然而主席毫不理会,霸气对诺伊尔表示「请继续发言」。

  不料,就在诺伊尔继续谈到有100万名中国境内维族人遭拘留时,中国代表却继续大声拍桌抗议,要求主席制止诺伊尔发言。此时,主席当场「洗脸」中国代表指出,演说者本来就可以提到特定国家的状况;英国代表也指出,「我们认为演讲者应被允许继续他的发言,就像主席刚刚说的。」主席也立刻对诺伊尔说「请继续发言」。

  然而,就在诺伊尔持续发言时,中国代表仍不断敲桌抗议,不过这次全场包括主席在内,乾脆直接无视他们,让诺伊尔在敲桌声中继续发言。据了解,中国代表反对理由为诺伊尔的发言内容与当日主题无关,不过,主席在诺伊尔发言完毕后,先重申演说者本来就可以提到特定国家的状况,更警告「不要再无故干扰会议进行」。

  据了解,这段影片近日被网友将影中人士对话翻译成中文后,迅速在网路上流传,网友纷纷表示「丢脸得要死」、「中国代表崩溃 XD」、「小孩子一样」、「像泼妇」、「哈哈哈 中国代表的水准真的高」、「这种水准...我看中华文化也灭绝了」、「好个礼义之邦」、「旁边的智利代表表情无奈」。

相关专题:新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