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1年前李连杰风光娶利智 港媒无嘲讽让他颜面扫地

京港台:2020-9-24 11:28| 来源:明星八卦club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21年前李连杰风光娶利智 港媒无嘲讽让他颜面扫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赌王何鸿燊虽然已经离世,但似乎关于他的事情一直没有降下热度。尤其是因为他的去世,突然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新儿子”何猷邦,更是引来媒体们的争相报道。虽然最后何鸿燊的四房太太梁安琪发文称何猷邦是她的孩子,只是因为何猷邦从小身体不好,需要静养才一直没有向大众公布。但因为此前媒体以及网友们对何猷邦的生母进行了多番猜测,使得早已经从大众视野消失多年的利智再一次成为了大众讨论的对象。

  

  可能对于年轻的网友们来说,并不知道利智与何鸿燊、李连杰之间的纠葛,所以对于许多人此前纷纷猜测利智是何猷邦的生母这个谣言感到匪夷所思。殊不知,当年利智差一点成为了何鸿燊的第五房太太。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李连杰与利智的纠纠葛葛吧!

  

  说起李连杰,想必大家对这位“功夫皇帝”已经十分熟悉了吧?一般说起中国的功夫巨星,通常就是指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等人了。李连杰出道多年,给观众带来无数经典之作,如《少林寺》、《英雄》、《投名状》、《霍元甲》、《敢死队》等,令他成为了享誉世界的功夫巨星,塑造的诸多经典角色至今无人超越。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李连杰这样的人物,自然也有令人津津乐道的感情纠葛以及不惜为她背上骂名的美人。想必大家都知道,李连杰与现在的妻子利智结婚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便是与他的同门师姐黄秋燕。俩人师出同门,而且是日久生情,在1987年时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黄秋燕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曾说过,她与李连杰一起练功二十年,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感情,但也是细水长流的情谊。婚后一起生育了2个女儿,且黄秋燕与女儿们一直在美国生活,李连杰继续在香港(专题)打拼事业。很多时候,俩人相隔2、3个星期才打一次电话。

  

  聚少离多的婚姻,不仅带来了各种问题的产生,还很容易造成移情别恋。更何况李连杰作为演员,每天都会接触不同的女明星。1989年的时候,李连杰与利智在拍摄电影《龙在天涯》时相识,而且,李连杰对长相非常美艳,有着“五十年难得一见的美女”的美誉的利智一见钟情。

  

  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李连杰自然不能直接追求利智,而且那时候他与黄秋燕的女儿才1岁而已,二女儿也是1989年出生。不过,感情的事情是很难控制的,李连杰自从明白自己对利智的感情后,已经无法坦然面对黄秋燕。于是,在1991年时,李连杰甚至没有前往美国向黄秋燕摊牌,而是在电话里提出了离婚的想法。

  

  李连杰恢复单身后,便开始展开了对利智的追求,只是,那时候他的名气还不算非常大,利智无法百分百相信他的情谊。所以,两人还做了一个十年之约,也就是如果十年后,李连杰成为了巨星还能依然那么爱她的话,便同意嫁给他。

  

  那时候利智也已经与何鸿燊彻底没有了纠葛,嫁入豪门的事情也不了了之了。这里就不得不说,为何如今会有那么多人猜测利智是何鸿燊的儿子何猷邦的生母,因为1992年恰逢利智退出娱乐圈,而何猷邦则是在1991至1993年之间出生的,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巧合,才会传出这样的谣言吧?

  

  其实,那时利智退出娱乐圈后,已经与李连杰交往了。只是直到1999年,也就是正好到达了十年之约的日期,他们才领证结婚的。如今,已经过去21年,殊不知,当时因为李连杰“抛下”黄秋燕及两个女儿,引得大众对他颇有诟病。所以,在21年前李连杰风光大娶利智的时候,还被港媒用十个字嘲讽,也就是“情义千斤不如胸上四两”。如此粗俗的嘲讽,让他颜面扫地。哪怕与利智已经恩爱多年,也一起生育了2个如花似玉的女儿,但还是成为了李连杰的“黑历史”。

相关专题:李连杰,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