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岛内传出消息:今明两晚 "台军"或有重大军事行动

京港台:2020-9-24 20:01| 来源:海峡导报社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岛内传出消息:今明两晚 "台军"或有重大军事行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湾(专题)军迷在台东拍摄到的装有导弹的军车

  @锐看台湾报道 台湾防务部门前天公布“联合防空作战训练”,台东兰屿外海昨日就出现2艘台军军舰,今日清晨又有民众发现疑似载运飞弹的军方车辆驶入台东都兰海岸。

  台湾军事武装接连几天现踪,加上大陆战机频频越线凌空,引发诸多联想;军方人士透露,主要是因应大陆战机可能从东部海域奇袭台湾。但有军事迷指称,今、明2晚台湾“中科院”将进行火炮试射,射击范围涵盖屏东九鹏基地、台东绿岛、兰屿及花莲外海空域,弹道无限高,不排除是“中科院”进行飞弹验证。

  疑似载运飞弹的军车及雷达车今日清晨6时许,1辆辆的行驶在台东台11线上,且进入东海岸的都兰海岸,好奇民众全都录。白色的车头、浅灰色的车体,军事迷根据车体外观研判,可能是隶属台湾海军的“海锋大队”,配备有陆基型雄风二型与三型反舰飞弹,可24小时监控敌方动向。

  据了解,台湾海军在2017年委由台“中科院”研制“苍穹专案”机动远程雷达车组2套,可在岸际雷达遭敌摧毁后立即启用,在公路上自由运动随时变换阵地,并配合陆、空情指系统,支援各项制海制空作战任务,现身东海岸引发军事迷高度兴趣和揣测。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