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休斯敦热带风暴后惊现恐怖一幕 碰一下就“玩命”

京港台:2020-9-27 06:04| 来源:CTWANT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休斯敦热带风暴后惊现恐怖一幕 碰一下就“玩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美国德州近期受到热带风暴Beta影响,多数地区暴雨不断导致淹水,利格市(League City)官方推特日前贴出一段影片,水面上漂浮着一个“红色毯子”,仔细一看发现它竟会不断蠕动,惊觉原来是“红火蚁”为了自保,成群结团随水漂流!

利格市在官方推特分享一段影片,郊野公园(Countryside Park)因热带风暴导致淹水,水上有一大团红色物体,细看还可以看到上头有许多东西在蠕动,景象让人起鸡皮疙瘩。原来这是成千上万的红火蚁堆在一起而成,火蚁在上面不断蠕动,密集程度让人看得头皮发麻。

根据德州农工大学的专家表示,红火蚁遇到淹水时,会从土壤里钻出来,抱团形成一个松散的球体,合作涉水直到抵达干燥的区域以求自保,之后它们便会爬上物体。

利格市也发推文提醒,这种红火蚁堆非常危险,人们应尽量避免在水中行走,清理时也务必穿戴防护装备。在2017年哈维飓风来袭时,德州居民就曾经见过类似状况,“当时的蚁群就像活地毯一样,到处漂浮移动”。

不少网友惊呼“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千万别看啊!”、“乍看好像一块活的地毯”。假如被红火蚁咬到,伤口附近会有极强烈的灼热和痛痒感,少部分体质过敏者甚至会有晕眩昏迷的状况,必须立即送医急救。

相关专题:休斯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