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亡班机”波音737MAX将复航 FAA署长亲自试飞

京港台:2020-9-28 03:59|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死亡班机”波音737MAX将复航 FAA署长亲自试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波音737 Max在过去2年曾2度坠机,造成346人死亡。(图/路透)

  波音737 Max在过去2年曾2度坠机,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署长狄克森(Steve Dickson)下周将亲自试飞该机型,以进行飞行评估。消息曝光后,波音(Boeing)的股价上涨了6%。

  据路透社报导,波音737 Max 分别在2018年10月与2019年3月在印尼和埃塞俄比亚坠毁,造成346人死亡,並被停飞长达18个月。狄克森表示,在前往西雅图(专题)接受训练后,他将在下周亲自试飞波音737 Max,以进行飞行评估。

  欧洲航空安全署(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EASA)署长基伊(Patrick Ky)日前也在视讯新闻发布会中指出,现在是“1年半以来首次,我能够见到我们解除MAX飞机禁飞令的时刻,我们将开始研究,如何让MAX飞机年底重返蓝天。”

  专业航空新闻网站“全球飞航”(FlightGlobal)报导,在过去的2起飞行事故中,矛头都指向“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这款会代替机师压低机头,避免迎角过高发生危险的系统会自动被触发,但系统自动接手后,机师再也无法拿回主控权,才导致憾事发生。

  FAA本次的试飞行动被认为是波音争取恢复飞行的里程碑。消息曝光后,波音的股价上涨了6.7%。

  

  ▲FAA署长狄克森将在下周亲自试飞,以确保飞安问题。(图/路透)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