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穿粉色薄纱裙姿势妖娆

京港台:2020-9-28 09:58| 来源:娱情记事本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穿粉色薄纱裙姿势妖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早些时间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儿子庾恩利小哈利因为晒女装照,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之后小哈利就关闭了社交账号。

  

  9月27日,有网友发现哈利再次开放了社交账号,发了好几张女装图,并配文“femboy errday femboy 4ever”(女性化男孩)。

  

  

  别说虽然哈利虽然是个男生,但打扮成女生的样子还挺好看。

  庾澄庆和伊能静的样貌都不俗,哈利也继承了他们的基因,五官生的非常精致,鼻子又高又挺,配上桃红色眼影,居然没有想象中的违和感。

  

  小哈利的衣服也是非常大胆,穿了一件透明薄纱的粉色长裙,两只手还特地把裙摆拉起来,乍一看还有点“迪士尼在逃公主”的感觉。

  

  大概小哈利是真的很满意这个造型,不仅连发了好几张照片,还剪辑成了视频又发了一遍。

  因为视频只保留24个小时,所以里面的图就更加大胆了,把裙子的上半部分完完整整展现在了大众面前,还是没打马赛克的那种,表情一脸陶醉,姿势妖娆尺度颇大。

  

  对于哈利穿女装这件事,一直都争议很多,说起来这件事曝光也有些意外。当时伊能静本来是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就要儿子帮忙教跳舞,然后小哈利就这样曝光在了大众面前。

  

  之后的发展就有些出人意料了,网友们先是扒出了小哈利的社交账号,然而发现他晒了好几张穿女装的照片,然后就莫名其妙吵起来了。

  

  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这属于个人兴趣,也有网友忍不住吐槽,当然吐槽的点大家也都能想象得到。

  之后小哈利才把照片设置成了隐私,这件事慢慢淡了下去。

  这次再次发女装,网友们的评论和谐了许多,纷纷表示他开心就好了,鼓励他加油做自己。

  

  的确不管穿什么都是个人私事,更何况小哈利还不是公众人物,大家也没资格对他指指点点。

  小哈利这次再晒女装,想必也是鼓起了许多的勇气,因为他不仅要受到来自外界的争议,还有来自家庭的压力。

  

  施加哈利压力的并不是他的父母,而是庾澄庆的妈妈,他的奶奶。哈利奶奶是京剧名伶的张正芬,一直都比较保守,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孙子穿裙子变“孙女”,所以曾要小哈利别再穿了。

  

  奶奶的想法其实也能理解,但要知道有些天生的东西就是很难隐藏,人生活这一世,总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当然希望哈利可以一直这样,做让自己开心的事,不用再顾忌他人眼光,可以穿各种各样好看的衣服,一直这么大大方方分享照片。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