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美、印24小时新增上万确诊

京港台:2020-9-28 22:38| 来源:国际连连看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美、印24小时新增上万确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约翰霍普金斯冠状病毒资源中心报告称,印度(专题)和美国新冠病毒病例出现大幅跃升。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星期六晚间说,印度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了86,054例感染病例,而美国报告了55,054例。

  

  在美国,冠状病毒已经到达了美国所谓的“心脏地带”,即美国中部的一个地区,当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东北部、南部和西部各州受到病毒侵袭时,这个地区似乎对病毒没有任何影响。北达科他、南达科他、爱荷华和威斯康辛都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

  欧洲正在经历一波新的冠状病毒感染,导致欧洲大陆的一些政府重新对居民和企业实施限制。

  在法国,全国医生协会主席说,新冠病例的“第二波”到来的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帕特里克·布埃对《星期日报》说,“如果一切都不改变,法国将在秋冬几个月里面临疫情在整个领土的大范围爆发,卫生系统将在需求的重压下崩溃”。

  周六,法国表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记录了超过1.4万例新感染病例。

  而在荷兰,荷兰首相卡尔·吕特(Make Rutte)称本国的这波感染“非常令人担忧,将迫使我们采取额外措施。”

  捷克卫生部长罗曼·普里穆拉(Roman Prymula)周五说,捷克共和国也将面临新的措施,但没有具体说明将采取哪些限制措施。

  在西班牙,马德里地方当局和国家政府在控制首都地区新感染爆发所需措施的范围上发生冲突。

  周六,未戴口罩的示威者走上伦敦街头,抗议新的封锁措施。警察驱散了示威人群,至少16人被捕。

  全球新冠病例近3300万例。美国有710多万病例,其次是印度和巴西,分别为近600万和近500万。

  自顾不暇的印度,仍然想着拯救全世界。印度总理莫迪在联合国承诺,印度将向全球提供疫苗生产能力,以应对冠状病毒危机。莫迪在预先录制的联合国大会演讲中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国,我今天想给国际社会更多的保证。”

  莫迪做出这一承诺的同时,印度正在努力遏制该病毒的传播。目前,已有近600万印度人感染了该病毒,居世界第二,全国死亡人数超过94000人,居世界第三。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