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86万美国人向白宫请愿:必须逮捕“亲华总统”?

京港台:2020-9-29 10:00| 来源:军情解码报告 | 评论( 40 )  | 我来说几句


超86万美国人向白宫请愿:必须逮捕“亲华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超86万美国人向白宫请愿:必须逮捕“亲华总统”?据美联社9月28日报道,近期白宫请愿网站出现滑稽一幕,榜单首位竟然出现逮捕他国总统言论,一度登上脸书和Ins热议话题,成为西方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媒体表示,由于美国疫情过于严重,国内网友开始在论坛中猜疑新冠爆发原因,部分网友将责任归咎于特朗普当局的无能,称其没有在疫情期间颁布有效举措,继而导致疫情一再爆发并持续蔓延。还有部分网友听信特朗普荒谬言论,认为这场疫情是中方的错误,由于对方没能早些时间提醒,才导致白宫抗疫不力,最终演变为新冠危机。

  以上笔者都能想明白,就是特朗普忠实粉丝和正常民众之间的猜疑言论,最让人想不到的是,不少美国网友将国内疫情爆发原因归咎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头上,认为他没能在美国新冠爆发时提供物资援助,最终酿下一场“人为灾难”。更有甚者声称:“自从这位亲华总统上台,韩国就很少在美国遇到危机时提供帮助,如若其他人担任韩国首脑,我们国家的疫情不会这么严重。”

  

  基于此,白宫请愿网站上就出现了这一幕,大约有87万美国人民要求特朗普当局逮捕韩国总统文在寅,简直是无法无天,真当美国是世界警察了?要知道,华盛顿近些年虽然经常插手其它国家内务事项,但要逮捕它国首脑还是第一次,想必特朗普应该不敢这么这种事情。但要综合华盛顿近期表现,特朗普发兵逮捕文在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伊朗少将遇难就是他所为。

  而现在,特朗普支持率非常惨淡,突然有接近百万民众要求他逮捕韩国总统,不正是一次挽回支持率的绝佳机会吗?还能顺便敲打敲打韩国亲华势力,并在外界为自己塑造一个类似普京的“硬汉形象”。当初特朗普派遣美军前往中东地区袭击伊朗少将苏莱曼尼,就是因为他过于强悍,有损美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所以特朗普需要给伊朗一个下马威。

  

  不过就在外界争相热议特朗普接下来会不会付诸行动时,白宫发出声明表示,美国不会逮捕韩国总统,而且这条情愿也并非美国国民提议的,是一位韩国的特朗普忠实粉丝。显然,在事件闹大后白宫便开始推卸责任,难道发起者是韩国人,推动者也是韩国人吗?近乎百万的票总不可能是一个人制造的吧?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希望积极评论哦。

相关专题:美国,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