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无人机部队臂章曝光 中国官媒跳脚撂狠话

京港台:2020-9-29 22:13| 来源:LTN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无人机部队臂章曝光 中国官媒跳脚撂狠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臂章图案显示一架死神无人机在红色中国版图之上,上方还有骷髅拿着镰刀的死神角色。(翻摄自美国《空军》杂志)

  美国《空军》杂志9月24日报导,美军无人机部队在西海岸参与的一场多军种联合的演习行动,照片显示,美军无人机部队佩戴的臂章上出现了红色中国地图剪影,这个剪影上迭加着MQ-9"死神"(Reaper, 又译"收割者"无人机。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指控这是"极其嚣张的挑衅",更狠呛,若美军在南海挑起冲突,中国将毫不留情击落来犯美军战机,无论是无人机还是有人机。

  《空军》杂志报导,MQ-9无人机部队参与演习部分名为"敏捷死神2020"(Agile Reaper 2020),参演人员军服上都贴有特制臂章,图案显示一架死神无人机在红色中国版图之上,上方还有骷髅拿着镰刀的死神角色。

  《环球时报》29日凌晨发表社论提到,美国空军上一次把一个国家地图印到臂章上还是越南战争时候的事情,印上中国地图,美军显然要藉此传递强烈信号。

  对于美国国务院抨击中国在南沙群岛的行动是挑衅的军事行动,以及现在照片暴露出美军制服上印上中国地图,《环时》指出,必须给美方严厉警告:"动用MQ-9无人机攻击中国南沙岛礁或其他中国目标就是战争行为,解放军一定会奋起反击,让美军付出沉重代价"。

  《环时》狠呛,中国将毫不留情地击落来犯的美军战机,无论它们是无人机,还是有人驾驶的。如果那些飞机对中国岛礁造成了实际损失,中方就将打击那些飞机起飞的平台和基地。如果华盛顿非要试试运气,那么中国军队和中国人民一定会接受挑战,并且奉陪到底。

  

  MQ-9"死神"无人机演练攻击岛礁,演习人员臂章上有中国地图,被认为剑指中国。(翻摄自美国《空军》杂志)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