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扎针”事件再现 A股幼教龙头频曝虐童丑闻

京港台:2020-9-30 10:08| 来源:搜狐/DJ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扎针”事件再现 A股幼教龙头频曝虐童丑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鼎奇幼儿园近日发生“扎针”事件,目前已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针眼。这家被称为A股幼教龙头企业,旗下幼儿园曾多次被披露发生虐童、猥亵等丑闻,引起社会震惊。 

  

  图为北京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

  9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

  据陆媒综合报导,该幼儿园一名家长刘先生表示,2020年9月26日晚,孩子在家里上厕所,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

  截至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

  据报导,该幼儿园的老师老师白某某、樊某某、石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该幼儿园属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下称鼎奇幼教),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鼎奇幼教的大股东为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威创股份)。2017年,威创股份收购鼎奇幼教70%股权。

  威创股份成立于2009年11月于深交所上市。2015年,威创股份新增幼教业务,并相继收购红缨时代、金色摇篮、可儿教育、鼎奇幼教等多家幼教品牌,威创股份2018年服务的幼儿园达5513家,是中国市场拥有幼儿园数量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被称为A股幼教龙头企业。

  威创股价旗下幼儿园频曝虐童丑闻

  此前,威创股份旗下的幼儿园曾多次被曝虐童、猥亵丑闻。

  2018年7月至10月间,其旗下金色摇篮的天津滨海新区一幼儿园曝虐童丑闻,5名幼教人员因多次采用针扎等手段虐待多名儿童遭逮捕。

  2017年11月14日,金色摇篮北京直营亦庄分园也曝出虐童丑闻。在园内,幼童时常被老师用改锥、锤子、刀、大头针伤害,甚至还出现了老师捏掐幼童私处、教男童趴在女童身上等猥亵行为。

  2015年,金色摇篮太原市迎泽区幼儿园的一名职工被幼儿家长举报。该家长说,看到这名职工有变相体罚幼儿的情形,此后,该职工被处以离职观察处分。

  2015年11月,瑞昌市金色摇篮儿童之家也受到处罚。

  除了威创股份旗下的幼儿园频曝虐童丑闻之外,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上海长宁区携程亲子园均被曝光虐童和猥亵儿童案。

  根据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发布的数据显示,仅仅在2016年一年中,媒体公开报导的14岁以下儿童性侵案件为433起,平均每天曝光1.21起,其中女童比例为92.42%。而这些仅是基于公开报导的数据,由于中共极权的政治因素造成大部分性侵儿童案难以被公开。

相关专题:股市,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