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闭嘴,老兄?一场混战下来 川普、拜登谁赢了?

京港台:2020-9-30 12:55|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54 )  | 我来说几句


你闭嘴,老兄?一场混战下来 川普、拜登谁赢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共和党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专题)在周二激烈的首次辩论中就川普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经济和税收方面的领导权展开激烈斗争,川普的反复打断标志着这一点。

  

  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有时试图徒劳地控制这场辩论,两位白宫竞争者互相交谈并侮辱,上演了一场令人震惊的政治斗殴,这使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提出观点。

  “你闭嘴,老兄?“ 拜登在最高法院辩论的仅第一阶段就多次遭到打断,一气之下。

  拜登称川普为“小丑”和“种族主义者”,并告诉他:“你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总统。”

  川普方面说:“乔,你真不聪明。”

  拜登对川普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方面的领导提出了质疑,称川普感到恐慌并且未能保护美国人,因为他更加关注经济。

  拜登在谈到川普时说:“他感到恐慌,或者他看着股市。”川普敦促各州重新开放经济并淡化这种流行病的威胁。

  拜登说:“除非他变得更聪明,更快得多,否则很多人会死亡,而且还会有更多人死亡。”

  川普反对拜登使用“聪明”一词。

  “您毕业于全班最低或几乎最低。永远不要与我一起使用“聪明”这个词。永远不要使用这个词,”川普说。

  他为这种流行病的方法进行了辩护,这种流行病已经在美国杀死了200,000多人,并使数百万美国人失业。

  川普说:“我们做得很好。” “但是我告诉你,乔,你永远不可能完成我们已经完成的工作。你没有血液。”

  由于已经有超过一百万的美国人开始提早投票,并且时间用尽了改变心意或影响一小部分尚未决定的选民,因此赌注巨大,因为两位白宫候选人在11月3日选举日前五个星期上台。

  

  当他们进入辩论时,两个竞争者并没有握手,因为冠状病毒坚持了关于社会疏远的协议。

  77岁的拜登(Biden)在全国民意调查中始终领先74岁的川普,尽管在战场上将决定选举的州进行的调查显示,这场比赛更加激烈。

  在这场90分钟的辩论中,由于大流行病的缘故,面对面的观众有限且与社会保持距离,该辩论在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举行。这是三场排定的总统辩论和一次副总统辩论中的第一场。

  川普为他为迅速填补美国最高法院席位所作的努力辩护,称“选举有后果”,尽管民主党反对,他仍有权。

  “我将很简单地告诉您,我们赢得了选举,选举有其后果。我们有参议院和白宫,还有一个众所皆知的杰出提名人,”川普捍卫了他的提名人保守派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讲话。

  拜登在谈到川普经常被打扰时说,已故露丝·巴德·金斯堡的席位应该在11月3日大选后填补,届时总统将是谁。

  拜登说:“我们应该等待,我们应该等待,看看这次选举的结果如何。”他补充说,更为保守的最高法院将危及《奥巴马医改法案》。

  川普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填补金斯堡的席位,希望在法庭上巩固6-3的保守派多数席位,这是社会保守派的关键优先事项。

  民主党人辩称,鉴于共和党人已经阻止了当时的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16年向最高法院的提名,他们对迅速填补席位持虚伪态度,认为它应该等到11月的大选之后。

  川普在试图回答问题时一再打断拜登,一度促使拜登插话:“伙计,你会闭嘴吗?”

  高调的川普和更加低调的拜登正在辩论一系列紧迫的政治挑战,包括在美国大流行夺走了20万多人的生命,并使数百万人失业,抗议种族正义的抗议活动以及最高法院。

  辩论开始前的几个小时,拜登发布了他的2019年纳税申报表,他的竞选活动呼吁川普(川普因为未发布申报表而受到抨击)做同样的事情。

  在《纽约(专题)时报》报道川普在2016年和2017年仅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过去15年中的10年中没有缴纳-数年之后,拜登采取了这一步骤。

  当被问及《纽约时报》的报道时,川普说:“我缴纳了数百万美元的税款,数百万美元的所得税。”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