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间芭比”整了21次之后 终于"赢了梁朝伟"...

京港台:2020-9-30 21:52|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人间芭比”整了21次之后 终于"赢了梁朝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万诺娃对她的唇非常满意,经常在IG上发图炫耀。(图/翻摄自Instagram/andrea.andrea345)

  为了拥有世界上最丰厚的嘴唇,22岁的"人间芭比"伊万诺娃(Andrea Emilova Ivanova)不顾医生反对,耗费巨资进行第21次唇部注射。现在,她的脸上挂着形似两条小热狗的丰唇,非常地引人注目。

  据《每日星报》报导,这名来自保加利亚(Bulgaria)索非亚(Sofia)的美艳女子,自2018年开始接受"换头"手术。在经历21个疗程后,她终于如愿拥有了现在的"烈焰红唇"。

  

  ▲医生建议伊万诺娃不要再进行丰唇手术,却被她果断拒绝。(图/翻摄自Instagramandrea.andrea345

  伊万诺娃在Instagram上和她6万2100名粉丝分享了她的朱唇,网友的评价却十分两极。从照片上看来,这名身材姣好的辣妹历经21次"进厂维修"的丰唇,就像是挂了两条小热狗在脸上,一眼望去就让人想起梁朝伟在电影《东成西就》中的经典造型"香肠嘴"。

  这名本来就长得很清秀的女子从小就想拥有芭比娃娃的外貌,尤其性感的丰唇更是她梦寐以求的。尽管医生一再警告她不要再继续整容,但为了让唇贴近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她还是持续注射透明质酸,让原本的樱桃小嘴放大了四倍。

  

  ▲许多网友都认为伊万诺娃整容前就长得十分清秀,但她不理会大众的声音,誓要成为"天下第一唇"。(图/翻摄自Instagramandrea.andrea345

  伊万诺娃解释,"我想让嘴唇保持丰满,让它们看起来更丰厚。注射的透明质酸在几个月内就会被身体分解,这样我的嘴唇就会变小,所以我必须持续注射,才能让嘴唇维持,或甚至变得更厚。"

  伊万诺娃在她的嘴唇上加了太多的填充物,以至于她的上嘴唇几乎碰到了她的鼻子。她的医生警告,注射过多的填充物可能会有危险,希望这名"整容成魔"的女子将上唇的透明质酸全部去掉,却被她断然拒绝,"我告诉他,我目前并没有出现副作用和并发症,所以会继续加厚嘴唇,我想要拥有这世界上最丰厚的嘴唇。"

 

 

相关专题:梁朝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