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大选辩论混乱秀世界错愕 看欧洲各国怎么说

京港台:2020-10-1 02:12|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大选辩论混乱秀世界错愕 看欧洲各国怎么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在首场辩论会唇枪舌战,就川普在因应疫情、健保和经济的政绩交锋,火药味浓厚又混乱,欧洲专家说,几乎让人看不下去。

  以下是路透社整理欧洲各国媒体和人士对这场辩论的反应:

  ● 西班牙“国家报”(El Pais)

  “这是场混乱又邪恶的表演,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令人震惊。”

  ● 德国保守派外交政策专家洛特根(Norbert Roettgen)

  “令人担心的是,尽管选民和国际伙伴都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角逐世界权力最大职位的两个人却无法客观讨论国家的问题,美国已经到了这种状态。”洛特根将竞逐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所领导基督教民主党(CDU)的党魁。

  ● 意大利民调机构YouTrend共同创办人佩格里斯可(Lorenzo Pregliasco)

  “这场辩论混乱到几乎让人看不下去…像昨晚这样的辩论无法有一个真正的赢家,但这对拜登是好消息,因为川普民调仍落后,他需要扭转局势。”

  ● 德国“画报”(Bild)的“观点”(Opinion)版负责人皮亚托夫(Filipp Piatov)

  “这是历来最野蛮的对决…这本来应该是拜登谈论他的政策,提出他对美国愿景的大好机会,而不是互揭疮疤。必须说拜登和民主党完全错失了那样的机会。”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Kremlin)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

  “当然我们正目睹美国政治文化的新转变,但我们不想做任何评价或任何声明,因为这可能会立刻被视为试图干预。俄国从未、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干预美国国内事务。”

  ● 英国前国际开发大臣史都华(Rory Stewart)

  “这与尼克森和肯尼迪极为着重政策和外交政策的辩论大相径庭,令人震惊。”

  ● 英国最多人看的“太阳报”(The Sun)

  “各种政治立场的观察家看到这场口水战,都对这次辩论不以为然。”

  ● 在美国华盛顿大学任教的意大利籍经济学教授吉隆尼(Fabio Ghironi)

  他发推文说,他从没想过美国的政治辩论水准会降到如此低。“这就像是在看意大利政论节目一样。”

  川普和拜登还有两场辩论,将于当地时间10月15日、22日晚上分别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Miami)和田纳西州的纳希维尔(Nashville)举行。

  但在那之前,两位副总统候选人彭斯(Mike Pence)与贺锦丽(Kamala Harris)将先于10月7日晚上(台北时间8日上午)在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交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