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红靠性感狂吸20万粉丝 真身貌似大妈网友崩溃

京港台:2020-10-1 21:42| 来源:UD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网红靠性感狂吸20万粉丝 真身貌似大妈网友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大陆不少网红凭着出众样貌与身材而一夜爆红,更成为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一位名叫"请给我一个冰淇淋93"的网红就因为经常大晒性感照,在中国知名论坛"虎扑"吸引了大批男粉丝支持,但近日有网民在街头偶遇她,发现原来她的真身是一位大妈,即时令大批网民崩溃!

  "请给我一个冰淇淋93"早在第一次出Post时就坦言自己"偶尔有点小肚子,腿也有点粗",率直的个性获网民大赞,她更因为拥有清纯样貌、傲人身材而备受关注,除了不时开直播与网民互动之外,她还经常Post性感照,大派福利,在微博坐拥超过20万粉丝!

  不过早前有网民Post出"请给我一个冰淇淋93"的真实照片,相中的她素颜出镜,穿上松身波衫,肚腩明显,身形圆润,真面目与过往精致的样貌相差甚远,网民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根本是大妈啊"、"太吓人了"、"真的是照骗"。而她本人事后亦有发文承认相中的就是自己:"我的身材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从来觉得自己瘦,我就是丰满型,确实算是有点胖。你喜欢就喜欢,不喜欢也用不着一个劲儿的讽刺我。"大方面对负评。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