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恋发生争吵 男子找女友失踪 父亲1年后发现尸体

京港台:2020-10-1 23:23| 来源:华商连线 | 我来说几句


网恋发生争吵 男子找女友失踪 父亲1年后发现尸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9月30日,虽然过完这一天才是中秋节,可一想到别人家都在团聚,陕西延安的王锦全却有种心被撕裂的痛楚:一年前自己的小儿子离开家去甘肃找女友,几天后莫名失踪,音讯全无。对此,家人曾做过无数的猜测,王锦全自己也曾沿着黄河岸边徒步寻找近三个月,但最坏的结果最终还是来了,“人打捞上来了,你们过来认领尸体吧。”王锦全说,“宁夏警方告知结果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天塌了!”

  去甘肃找女朋友却莫名失踪

  30日,提起小儿子的事情时,58岁的王锦全数次落泪,他向华商报记者讲述,自己是一名大车司机,家住延安市宝塔区,和妻子养育了三个儿子,大儿子和二儿子现已各自成家。2018年3月,28岁的小儿子王某成在网上玩游戏时认识了一名甘肃女子小张。后来两人相谈甚欢,小张从甘肃老家跑来延安与王某成见面,随后在延安市区租房同居。2019年正月,小张的父母从甘肃来到陕西延安,“到我们家看完之后就认可了,两家人商量就把俩孩子的婚期定在当年8月份了。”王锦全说,确定婚期后后他就去榆林跑车了,孩子快结婚了,得赶紧抓紧赚钱。

  在一起生活久了,两个年轻人之间逐渐出现矛盾,2019年7月份,王某成与女友小张发生争吵,小张一气之下回甘肃了。打电话不接,咋都联系不上。眼看8月份的婚期就要到了却找不见女友,这时的王某成十分着急,于8月19日和朋友驱车赶往甘肃白银市平川区,准备到小张家里问个究竟。王锦全介绍,听儿子说,20号那天,自己去小张家里时她不在家,直到21号中午她才回家。“听说那天他俩见了面之后,我儿子还把她(小张)领出去花了3500块钱买了一部手机,没想到当天下午就出事了,这是后来才知道的。”王锦全说,“25号那天女方打电话说你儿子不见了,26号早上我就坐车到了甘肃去找人,当天就在他们村所在辖区的宝积派出所报了案,后来民警也找了小张家人问了一些情况,至于具体问的什么内容我就无从得知了,人家也没有告诉我。”

  王锦全说,但是后来小张母亲又私下对他说,你儿子可能跳黄河了。王锦全当时就问,就算跳了为什么21号下午出的事直到25号才告知我,中间这几天你们都干什么了,“对方回答说这几天一直在黄河边找人。当时我心里就很疑惑,有种不祥的预感。”

  父亲90天徒步沿黄河寻子

  2019年8月底,王锦全走上了漫漫寻子路,他向华商报记者讲述,自己在事发地的村子附近贴满了寻人启事。此外,根据女方的说法,也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疑点,王锦全说自己曾徒步沿着黄河岸边找了将近三个月,从甘肃白银的黄河边,一步步走到宁夏中卫的黄河边。“找到那个地方就不用再往前找了,因为那里有个黄河水力发电站,设置了很多铁网,都是用粗钢筋焊接的,如果真的跳河了上游没找到在那里一定能找到,但还是没有。”王锦全说,为了能尽快获得线索,他就在当地报了警且采了血样,还打电话让妻子在老家也留了血液样本。

  

  王锦全张贴的寻子启事

  结束了近90天的徒步寻子经历后,王锦全回到了当初的起点甘肃省白银市,面朝黄河方向放声大哭一场,泪水渐干后,王锦全说,自己又反过来想了一下,虽然找了这么久一无所获,但这未必是件坏事,冥冥中自己觉得儿子有可能还活着,说不定哪一天就回来了。比如,会不会是在哪里被骗了?或者遇到了什么困难无法抽身?

  王锦全向华商报记者介绍,2020年7月19日那天,他感觉很烦躁,就登录之前为找儿子注册的直播账号想调节一下情绪,“直播开始后没多久,有一个粉丝给我留言说,王叔你快别直播了,我们(宁夏)中卫这边的水电站今天打捞上来了一具男性尸体,你赶紧去问问情况吧。”王锦全听到这里匆匆下了直播。“当时我就立即给宁夏中卫公安旅游分局求证这件事,那边的民警说当天确实是在水力发电站打捞上来了一具男尸,但因为时间较久已辨认不清,因此要等到DNA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进行身份确认,当时说让我别着急,结果大概在8月1日左右就会出来,如果确认了会给我打电话。” 但直到8月1日一直都没等到电话,他当时心里还暗自庆幸:没接到电话通知,说明儿子还有活着的可能。

  

  王锦全沿黄河徒步90天寻找儿子

  然而最坏的消息最终还是来了——2020年8月10日早上,王锦全说一起来就感觉特别心慌,收拾好正准备出门时电话响了,“我一看是宁夏打来的,脑子一下子就蒙了。”果不其然,那边是通知结果的:DNA比对出来了,死者确为王锦全的小儿子王某成,死亡时间与失踪事件基本吻合。请家属尽快过去处理相关事宜……“那时候感觉就像天塌了一样。”王锦全说,虽然法医通过使用技术手段鉴定儿子的尸体没有外伤,但对于儿子死前发生了什么仍存有很大质疑。“我儿子虽然没什么工作,但这些年一直都是家里在帮他,人很开朗,跟朋友之间也都相处得很好。就因为去了一趟甘肃女友家就再也没回来,还莫名地死在了黄河里,我特别想不通。”

  争吵原因应为女方不愿再谈对象

  “我们现在是人财两空。”王锦全向华商报记者介绍,找儿子的时间里自己还多次被骗。“从四处张贴纸质寻人启事到网上发布寻人启事,我前后接到不少电话说知道我儿子的下落,但后来发现都是骗人的。“有一天,一个包头的女子给我打来电话,说我儿子在她那边跟她一起生活呢,但是又说我儿子在上班不能打电话,还发来了他们在一起的合影,说他们生活很困难,让我赶紧给转点钱过去,前后一共转了3万多元。还有一次,是陕西华阴的一个男的给我打电话,说我儿子现在病了很危险,急需用钱交治疗费,那一次也被骗了上千元。”王锦全称,被骗走的钱加上寻人期间的花销,本来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十多万元到年底已所剩无几。”

  之所以能一次次让骗子屡屡得手,王锦全认为,还是因为自己总觉得儿子还在人世,骗子就是抓住了他急于找人的心理。骗子为了能博取他最大程度的信任,甚至采用了高科技手段,将他儿子王某成的头像和另一个女子P在一起,最后报警后才了解到,对方发过来的照片是电脑合成的,就连女子的面部图像都是假的,所以很难找到人。

  9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甘肃省公安局平川分局,民警介绍,局里就王某全死亡一案向宝积派出所联系核实过,“这个事情基本上事实是清楚的。8月26日,王锦全从陕西来到我们甘肃宝积派出所报的案,当时是报的人口失踪,随后派出所民警对王锦全取了一份报案材料。报完案之后的当天,对王某成失踪案信息录入了全国失踪人口系统。”

  民警称,26日接到报案后,警方根据王锦全提供的相关信息,来到王某成所称的女友小张家了解情况。询问了情况,也取了一些材料。经过调查了解,王某成是8月19日从陕西前往位于甘肃白银市平川区的小张家,8月20日,送王某成到达之后小张家的村子后,司机就离开了。由于当时去的时候女友不在家,王某成在张家住了一夜。第二天下午3点,王某成的女友才回到家,两个人聊了一会,有的事情当时就说清楚了,但她提到两人聊天中确实发生了争吵。21日下午5点的时候,王某成从女友家离开,此后便失去联系。警方从其女友小张处了解到,王某成和小张最后的联系记录是,王某成通过微信给小张发了一段短视频,画面内容疑似在当地的黄河边所拍,但不确定具体位置在哪。随后便与王某成父亲王锦全取得联系告知此事。当问及女方年龄及婚姻情况,民警表示因为涉及个人隐私便没有多问。同时,民警还向华商报记者分析称,两人之间发生争吵的原因应该是女方不愿意和王某成谈对象了。

相关专题:恋爱,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