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看这张照片:大法官提名仪式 已8人染疫

京港台:2020-10-5 00:54| 来源:udn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看看这张照片:大法官提名仪式 已8人染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在白宫玫瑰花园的大法官巴瑞特提名仪式上,多位政府高官可能染疫上身。(Getty Images)

  媒体报导,白宫9月26日在玫瑰花园举办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介绍典礼之后,包括主人川普总统伉俪、三名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等宾客,至少八人确定感染新冠病毒,典礼藐视防疫建议而致多人染疫,堪称迄今最佳缩影,显示川普政府对疫情之管理不当。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导,帮忙川普准备第一次总统辩论会的前新泽西(专题)州州长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也告确诊住院。

  川普究竟在哪里感染到新冠病毒,目前仍不清楚,但许多白宫官员相信,那场典礼就是链接内核,导致本月2日包括川普本人,至少八名与会者确定感染新冠病毒。典礼进行期间,没几个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还握手、拥抱,所以与会者染疫名单逐渐变长。

  共和党籍参议员李麦克(Mike Lee,犹他州)、提利斯(Thom Tillis,北卡州)2日宣布,自己已经确诊;他俩就坐在典礼来宾席的第二排,相隔三个座位,两人之间隔着其他参议员。

  前白宫资深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也宣布确诊,她就坐在第一夫人的正背后。

  为提名巴瑞特出任最高院大法官而在白宫玫瑰花园办的那场典礼,一度被视为川普转移选民注意力,不把新冠疫情当选举主旋律的最佳机会。只是那场人挤人的典礼,反倒赤裸裸展示出白宫对新冠危机管理不当,包括藐视最好的健康维护措施,以及川普政府自己所提的疫情纾缓建议。

  华府政坛层峰染疫,现已模糊掉最高院大法官提名;共和党及白宫虽仍热衷于举行提名听证会,并且想在选举日前进行巴瑞特的大法官同意票决,但另位共和党籍参议员强生(Ron Johnson)3日晨也宣布成为新冠患者。强生并没参加那场玫瑰花园典礼,但他加入李麦克、提利斯之列,那么这三位和党籍参议员本月若无法出席开会,可能影响巴瑞特的参院任命听证。

  助理们表示,川普抗拒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通常见诸媒体报导。川普曾揶揄记者及对手白登戴口罩的模样,还讥刺白登造势活动时,与会者保持社交距离。他的心态传给身边最亲近的人,比方上星期在克利夫兰办的总统辩论会,就可以看到他的家人拒绝戴会务人员提供的口罩。

  

  9月26日在白宫花园举行的大法官提名活动中,几乎没人戴口罩,彼此也没有保持安全距离。(欧新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