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春莹遭网民骂 胡锡进:"自干近卫军"别这么贱!

京港台:2020-10-6 05:32| 来源:ltn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华春莹遭网民骂 胡锡进:"自干近卫军"别这么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春莹酸美国武肺患者「没川普医疗待遇」, 网友回呛中国也是。(美联社)

  

  中国官方媒体《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时常透过社论或是微博、推特发表「战狼」言论。(彭博档案照)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发文称「希望所有的美国患者,都能得到像总统一样最好的治疗待遇」,暗讽美国总统川普享医疗特权。该推文一出,不仅遭到国外网民反感,还引发中国网民的骂声,并揭发中国官员特权文化;中国《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连忙跳出来护航,痛批这些人是美国「自乾近卫军」(自带乾粮拥护美国)、「能不这麽贱吗?」

  华春莹在推特上对美国指桑骂槐,其言论被转发到中国的网站后,不少中国网民反唇相稽,指出官员特权化才是中国最大的特色,众高官抢佔了国家八成医疗资源,百姓却只能自生自灭;还有人质问华春莹:「中国人和习总书记的医疗待遇有一样吗?」、「真希望我国老百姓的治疗待遇能和老干部(退休官员)一样啊」。

  对此,胡锡进5日在微博发文称,外交部发言人说话是给外国人听的,尤其是当他们使用推特说话的时候,无奈中国「大陆」有一帮美国政府的「自乾近卫军」紧盯「大陆」外交部发言人的每一句话,常常是美国人还没叫,他们就先叫起来了,「哈哈,能不这麽贱吗?」

  胡锡进直接批评这些在网上发表支持美国言论的人有立场的问题,他说,美国高官百般攻击「大陆」,「大陆」外交官该怎麽做怎麽说,是很专业的事,有些评头品足为美国打抱不平的人,很多还不是专业不专业的问题,而是「屁股坐歪了」。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