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谁说章子怡和巩俐不和?亲密大头合照曝光

京港台:2020-10-7 00:30|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谁说章子怡和巩俐不和?亲密大头合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章子怡(右)和巩俐一直有「后不见后」的谣传。(取材自微博)

  中国知名女星章子怡和巩俐都是导演张艺谋力捧出道,更是前后任「谋女郎」。在娱乐圈,两人一直有「后不见后」的谣传,在电影「艺伎回忆录」中两人饰演对手,章子怡更有被巩俐呼巴掌的桥段,也就是从那以后传出了章子怡和巩俐不和的传闻。但近日巩俐的新片「夺冠」上映,章子怡选择包场力挺,破不和传言。

  猫眼娱乐报导,章子怡日前发长文评价电影「夺冠」,她表示自己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去看电影,即使是五岁的醒醒也和大家一起坚持看完字幕,还调侃说女排队员们演戏都演得那么好,这是逼她们这些演员去学新技能吗?值得注意的是,章子怡还叫巩俐为「巩俐姐」,力破不和传闻。

  章子怡还晒出女儿醒醒半个身子趴在前面的座椅上看电影的照片。照片中,醒醒长大了许多,穿着一身橙色的运动服套装,身材比例很好,头也很圆,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醒醒的衣服还不小心缩上去了一截,看来小姑娘性格偏活泼,比较不拘小节。

  网友们发现,电影院里的其他座位上都空荡荡的,疑似是章子怡包场带女儿看电影,相当豪气。章子怡这么做,可能也是为了保护两个女儿的隐私吧。

  据报导,巩俐是章子怡的师姐,两人都是谋女郎,而且演技出众,有一段时间也经常被观众拿来比较。但这么多年过去,两人私下的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水火不容,章子怡之前就曾为巩俐主演的电影「归来」发文宣传,还曾晒出和巩俐的合照,两人头挨着头,章子怡亲密地把手搭在巩俐的肩上,巩俐也是满脸笑容,关系熟稔。

  

  章子怡晒出女儿醒醒半个身子趴在前面的座椅上看电影的照片。(取材自微博)

相关专题:章子怡,巩俐,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