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一席话把美媒炸醒了 脸书删帖 Twitter禁评!

京港台:2020-10-7 08:22|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一席话把美媒炸醒了 脸书删帖 Twitter禁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确诊到出院,短短4天,川普再次霸占了美国新闻的头条。今天,他的一则Twitter 又一次语出惊人,直接把Twitter和Facebook 两大社媒平台给炸出来删帖了!

  川普:新冠和流感差不多

  今天上午7点,已经出院回到白宫的川普,在Twitter写道:

  “流感季来了,每年,尽管有疫苗,但仍有许多人死于流感,甚至超过10万人。我们会因为流感而关闭国家吗?不会,因为我们学会了和它共存,就像我们正在学习与新冠肺炎共存一样。新冠肺炎在大多数人群中,致命性(比流感)小得多。”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这段争议性发言,一大早直接把美国媒体和网友们都炸清醒了。就在几个小时后,Twitter和Facebook 两大社交平台都采取了行动。

  Facebook 直接把川普的这个状态给删除了,脸书新闻发言人Andy Stone 证实删除这则状态,是因为该信息违反平台规定,存在误导。

  

  (图片来自CNN 版权属于原作者)

  Twitter 则关闭了这则状态下的评论功能,并且专门注解写道:“这条推文因传播Covid-19 相关误导性和潜在有害信息,违反了Twitter的规定。为符合公众需求,Twitter继续保持这则推文的公开可见。”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那么问题来了,新冠肺炎的致死率真的不如流感吗?

  据CNN调查,今年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比过去5个流感季中死亡的总数还要多。

  

  (图片来自CNN版权属于原作者)

  从2月29日,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的美国第一例死于新冠肺炎的病例到现在,美国已有21万人死于新冠。

  

  而根据CDC估计,过去5年死于流感的人数分别为:

  2019-2020年:2.2万

  2018-2019年:3.4万

  2017-2018年:6.4万

  2016-2017年:3.8万

  2015-2016年:2.3万

  川普:感觉良好,将参加10月15日总统辩论

  今天上午9点,川普再次发布Twitter称自己状态良好,并表示将如期参加10月15日在迈阿密举办的第二场总统辩论。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昨天晚上6点半,川普乘坐Marine One 直升飞机离开Walter Reed 医学中心,回到白宫。

  当时川普佩戴口罩,自己走出医院,面对镜头比出大拇指,表示自己状况良好。

  抵达白宫后,川普佩戴口罩走出直升机,一路向镜头挥手

  但他站在在白宫的阳台拍照时,却摘下了口罩...??

  很快,川普摘口罩行礼的这一动作受到不少媒体和网友的批评。

  

  (图片来自NBC版权属于原作者)

  整个出院过程,川普多次挥手示意,但未发表任何讲话。

  昨天,除了白宫新闻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确诊之外,此后又有4人确诊,分别为McEnany 的2名助理Karoline Leavill,Chad Gilmarlin,以及2名未公布身份的白宫工作人员。

  

  (图片来自TN版权属于原作者)

  截至目前,川普周边已有17人确诊新冠肺炎。

  随着川普回到白宫,昨天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和消毒面具,对白宫西翼新闻发布室等工作区域进行了消毒。

相关专题:Facebook,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