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Pad Air4的Touch ID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壮举”

京港台:2020-10-7 08:28| 来源:IT之家 | 我来说几句


iPad Air4的Touch ID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壮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于 9 月 15 日发布了最新的 iPad Air 4 平板电脑,并推出了 A14 仿生芯片,以及更大的 10.9 英寸显示屏。可以说,iPad Air 最大的变化是它的生物识别更改,Touch ID 从主页按钮移动到了 iPad 顶部的电源按钮上。

  

  基于此,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约翰 · 特纳斯和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鲍勃 · 鲍彻斯在周六的 iJustine 和 JennEzarik 播客《同一大脑》上谈到了 iPad 在 9 月发布会之后发生的变化。

  关于 iPad Air 4 平板电脑上的 Touch ID,鲍彻斯将这一改动描述为 “将指纹传感器的所有功能和所有安全性都融入到该外形规格的工程设计中,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壮举”。

  当被问及 Touch ID 是否使用与之前相同的技术,但体积更小时,鲍彻斯表示,它更多的是 “技术进化”。“我们要想融入全面屏设计,就必须摆脱下巴上的主屏幕按键,因此我们必须为 Touch ID 传感器寻找另一个合适的位置。

  “它具有如此狭窄的长宽比,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设计”鲍彻斯表示,“想象一下,它会比看到的传统传感器更小。”

  鲍彻斯继续说道:“它必须非常灵敏,并且还必须在您进行识别的过程中迅速捕获指纹数据,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不断适应,从而可以更广泛地采集指纹。因此,无论您用手指如何触摸它,它都可以捕获到特定部分,因此可以进行数据匹配。”

  苹果针对电源按钮 Touch ID 的设计可能会应用到更多产品中。IT之家知悉,在 iPad Air 4 发布前一天,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到 2021 年将有更多取消 Face ID 的 iPad 机型会采用这一设计。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