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41岁大女儿近照身材臃肿,被扒嫁妆300万

京港台:2020-10-8 11:34|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41岁大女儿近照身材臃肿,被扒嫁妆3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刘老根大舞台剧场门前拍到了赵本山的长女赵玉芳和外孙乐乐。赵玉芳身材略微臃肿,留着长长的斜刘海,她和儿子乐乐都一身黑衣,十分低调。

  

  作为赵本山的大女儿,赵玉芳一直十分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因此有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只知道赵本山有一对龙凤胎儿女。

  

  赵玉芳是赵本山和前妻葛淑珍所生,她还有一个弟弟叫赵铁蛋。在赵本山一穷二白时,19岁的葛淑珍就嫁给了他,赵本山负责在外拉二胡演出挣钱,葛淑珍负责家里的农活和照顾孩子。

  

  赵本山连续多次登上春晚,红遍大江南北后,葛淑珍依旧愿意做一个贤内助。但随着赵本山成名,二人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共同语言越来越少,1991年赵本山和葛淑珍宣布离婚,赵本山将25万存款、房子、车子都留给了葛淑珍和两个孩子,几乎是净身出户。

  

  之后葛淑珍一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为了给儿子治病也为了不坐吃山空,葛淑珍做过洗碗工,摆过地摊,卖过盒饭。葛淑珍不想去找赵本山帮忙,因为她觉得这样会砸了赵本山的招牌,也会砸了她自己的招牌。

  

  和赵本山离婚的第三年,葛淑珍12岁的小儿子赵铁蛋因病去世,之后葛淑珍便一直四处打工供女儿赵玉芳读书。1999年,赵玉芳考上大学并在毕业后顺利工作,葛淑珍终于能够"退休"

  2008年,赵玉芳嫁给了铁岭本地人,据悉赵本山为赵玉芳准备了300万的嫁妆,让女儿风光出嫁。

  

  如今赵玉芳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希望低调的她能一直幸福。

相关专题: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