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州某教官自曝破处107名女生: “真好睡!”

京港台:2020-10-9 02:39| 来源:癫子的世界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广州某教官自曝破处107名女生: “真好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广州某教官自曝破处107女生每上一个都在朋友圈炫耀这两天,网上就有个帖子很火。说广州某技校的教官乱搞学生,自称在学校破了107个妹子的处,言语之间非但没有丝毫羞愧,反而洋洋自得,令人生理恶心。甚至还堂而皇之在微信朋友圈“直播”。

  

  

  这个技校的教官,利用职权之便,诱骗了100多位女学生陪他上床,并且“帮他们破处拿一血”。

  

  很快,在这条消息曝出来以后,这位教官的朋友圈也被大家扒了出来。说真的,这些信息简直不堪入目到了极点。因为很多人发现,他做了这么恶心的事情以后,不但没有躲起来,反而光明正大的发朋友圈炫耀。一方面,他用尽各种花言巧语来蒙骗那些女生,让那些女生心甘情愿地陪他上床;

  

  另一方面,他又在朋友圈里到处炫耀自己某方面的能力,并恬不知耻地配上文字:“女朋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但孩子的爸爸依然是我”“活在这个世界,如果不泡妞就感觉挺无聊的”人至贱则无敌,这句话放到这个禽兽身上,想必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这件事情暴露以后,一位女生的哥哥找到这位教官,将他臭骂一顿,并准备用法律来惩罚这个禽兽。可结果呢?这个教官不但没有半分的愧疚和后怕,反而充满挑衅和无所谓地说道:“加油加油加油,我吓得尿裤子了!”“你不报警我看不起你!”受害者歇斯底里,施暴者却为所欲为,何其可恨。

  

  我们以为在2020年的现代化社会,男女地位已经平等。该事件最新消息是当事人造谣,无论真假在很多垃圾男的眼中,女孩,不过是他们想方设法要骗上床的猎物罢了。你永远都不知道对方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怎样恶毒的心。

  

  渣男用租来的豪车睡美女叫嚣比婊子还便宜这个教官诱骗女学生的事情,固然让人很愤怒,恨不得让他立刻为此付出应有的代价。

  但是更让人感到绝望的,是这种欺骗女性感情和身体的事件,时时刻刻都在发生。还记得我以前写过的租豪车骗炮的新闻吗?一位在租车公司上班的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他所看到的黑暗一幕。在公司里,他每天都能接待许多来租豪车的人,这让他一度感慨这个世界上的有钱人真多。但是当工作了一段时间以后,他才终于明白:原来,根本就没有那么多有钱人。这些来租车的,绝大多数根本就不是富二代,而是跟他一样的上班族!

  

  至于他们租豪车的目的,很明显的只有一个:骗炮。

  

  不仅如此,他们在欺骗女性上床以后,会用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到处炫耀。似乎用这种欺骗的手段是一种多么脸上有光的事情。其中一个猎艳者说:租车750,吃饭180,油钱100。“不算不知道,一算真的比biaozi还便宜!”语言之恶臭,态度之无耻,真的让人想冲上去揍他一顿。

  

  在他们眼里,世界上的女性个个都是拜金女。女性不再是独立的人格,而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物品,可以随意欺骗上床的奴隶。真的不知道该说他们是自我感觉太良好,还是不要脸到了极致。

  

  

  用包装的手段去欺骗女性,羞辱女性为乐,而且竟然还把这当作一种光荣。不得不说,将良知和灵魂出卖之人能肮脏到什么程度,我们根本无法想象。

  

  乌烟瘴气的私房摄影也成为了渣男骗炮的工具?还有我们曾经聊过的,私房摄影的黑幕。私房摄影,大家都知道,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私人拍照形式。很多正规有职业道德的私房摄影师在给女孩子拍摄私房照之后,都会很好的处理掉照片,不会让照片泄露出去。然而,私房摄影现在也成了某些别有用心的渣男骗炮的工具,也许是和年轻女孩的身体关联得过于紧密,私房摄影师的队伍也鱼龙混杂。2018年8月28日,湖南本地媒体红网发布了一条微博——女生约拍私房照,四个月后报警称拍照时遭强奸,摄影师报警称遭诽谤。长沙一名大二的女学生曲曲在约拍群内结识了摄影师刘彬。两人在一番了解之后,曲曲有意让刘彬为自己拍摄一组照片。不久之后,曲曲和刘彬前往山溪拍摄制服照与泳装照。让人意想不到的是,8月26日,女大学生曲曲向警方报案称,刘彬在4个月前的拍摄过程中对她实施暴行,有过实质性的强奸行为。摄影师刘彬否认了曲曲的说法,他强调自己和曲曲没有肢体接触,至于拍摄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雅动作,都是摄影师先示范,曲曲自己模仿照着做。这个案子当时以为没有充足的犯罪证据,警方没办法立案,最后只能不了了之。这条新闻曝光之后,举国哗然,不少因为约拍而发生的惨剧都被曝光了出来。比如微博上曾被曝光过一个叫“武汉眼界创意工作室”的摄影师。

  

  光看简介信息,一位小姑娘感觉还行,于是加了好友准备试拍。在聊天阶段,摄影师就问妹子能接受什么尺度。妹子说不能露点。可到了拍摄只剩两人时,摄影便软磨硬泡,变着法让妹子脱衣服,一会说“全脱了唯美”“脱了才清纯”之类的话,一会又大举特举其他人的例子,最后甚至直接上手扯妹子的衣服逼她拍露点......后来妹子上网曝光了这个摄影师,她发现,被骚扰的不止她一个。这个自称LP的摄影师从简介上看也是人模狗样。但他的龌龊指数也是令人震惊,LP在私下里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起名叫LP基地。这个群表面上是讨论摄影技术,实际上却是这群畜生研究如何约炮和猥亵女孩的交流基地。

  

  他们还把拍下来的私房照制作成册,或挂在黄网,或拿去贩卖,完全不care当事人是否同意。甚至有的妹子很久以后才发现自己的“私房照”早已“不私房”,在各种网站上被传了两年多。这些摄影师的朋友圈里,也全是裸照,被到处乱传的照片,根本数不过来。

  

  试想一下,你那天怀着美美的心情去拍一套私密照。为了便宜于是找了一个非正规的摄影师,然后在拍照期间被迷药给迷倒了,还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被他记录下来,而且还被贩卖到网站上去了,你会怎么面对?

  

  渣男固然可耻女生也需要擦亮自己眼睛

  看到这里,你就明白了,为什么男女之间在这件事上会存在差异。这世界对女生的恶意与伤害,是你想象不到的。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这个社会,从来不缺那些对女性坑蒙拐骗的坏人。尤其是那些色狼变态,更是数不胜数。

  女性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要准备学会怎么去防备这些人。很无奈,也很抱歉,生而为女性,这是你的人生必须要面对的艰难。

  所以,对世界永远抱有提防之心,才是女性最好的自保之策。

  如果你独居,一定要尽量不让别人知道你一个人住;

  如果你外出聚会,一定不要让喝的饮品脱离你的视线;

  如果你同意和对方发生关系之前,一定要考虑一下对方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为了玩玩;

  其实从这些案例,很容易看出,这些渣男骗炮的技巧谈不上高明,只要妹子稍微用心,不要被虚假的感情蒙住双眼,把战线拖长一点,也许是可以避免被骗的。

  最后,希望那些欺骗女性的禽兽,可以早日被绳之以法;也希望女性的人生,可以不再需要如此小心翼翼地防范这些垃圾。

  人生实苦,女性尤甚。而我们能给予的最大帮助,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和她们携手并肩,共同抵御这个世界的危险。

  如今的她们身处黑暗,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终会将阳光洒满她们的人生。

相关专题: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